IMG_6846.jpg

有鑒於老舊的Costco牌雨衣開始漏水,於是上網開始尋覓雨衣
剛好找到這款Bright Day 台灣製造兩件式雨衣
閃光看了覺得很好看也很想要,於是就買了兩套啦!


當天匯款隔天就收到了!效率真的超好!
題外話是我本來在穿衣服準備下樓拿包裹,沒想到送貨員就拿上來了
真的要給這送貨員拍拍手(畢竟也當過快遞,當年可沒這麼勤勞XD)

IMG_6841.JPG

IMG_6846.jpg

搜尋"君邁"就可以找到店家,我買的是比較便宜的那款
共有兩色,也就是上面的紅色跟藍色
需要model照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網拍,會比較清楚

下面的兩包則是送的鞋套,屬於比較簡易的那種,看圖就知道

IMG_6848.JPG

有點女生穿娃娃鞋的感覺,只不過上下顛倒
鞋底部份只有腳指頭那塊是套進去的,大部分鞋底還是你自己的鞋子
上面則是利用魔鬼氈把你的鞋子由前往後包起來
是比較簡單的鞋套
不過~~~由於鞋套我之前有買後底+反光條的,所以這鞋套我也沒在用就是

接下來來看重點的兩件式雨衣

IMG_6849.JPG

IMG_6850.JPG

賣家附了收納套一個,方便整理雨衣,不用怕車廂亂糟糟~
下面則是剛展開的雨衣~

IMG_6852.jpg

先來看上衣部份,材質比較不像其他的雨衣,有種絨布(?)的感覺
可能就是他所強調的"蜜絲絨"材質的觸感吧
這雨衣是用蜜絲絨布料,詳細我就不清楚了,有請達人補完
總之不是一般雨衣的滑滑布料,表面略有"布"在上面的感覺
摸起來還滿舒服的。

IMG_6853.jpg

再來我們看看領口構造
帽子部分是釦子式可拆型的
領口除了本體的領口(約到脖子中間左右)
他多了一個用拉鍊裝卸,魔鬼氈束緊的的大口鼻罩(見下圖)

IMG_6854.jpg

我想針對戴3/4帽的騎士來說,應該常常有下巴會噴水進衣服的困擾
這時候這東西就能發揮很好的效用了

[領口本體特寫]
IMG_6855.jpg


再來我們看拉鍊設計,有別於一般的雨衣,這設計比較特殊
之前穿過COSTCO雨衣,他拉鍊以外防水部分是做在外面的
也就是你要先拉拉鍊再從外面扣防水設計

但是Bright day這款設計剛好反過來,也是我最讚賞的地方

IMG_6856.jpg

防水部份是做在裡面,拉鍊則在外面
也就是說當你穿雨衣的時候是要先扣裡面的釦子防水
再拉上外面的拉鍊
而令我讚賞的部分當然不是這麼簡單
而是因為內層的防水有再多做了一個反折

IMG_6861.jpg

如果單純只有一層防水,那還是有機會水會從旁邊流進去
但是如果是反折的話,水就只能順著往下流了
這點讓我大為激賞,以前的雨衣雖然外層有做防水
但是水是有孔就入,只要滲到拉鍊裡面就慘兮兮
不過Bright day這款設計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這點我很喜歡

再來是舒適度的部分,上衣部分是全部做內裡,一直到袖口都有

IMG_6862.jpg

IMG_6866.jpg

袖口則是兩層的設計,內層鬆緊帶,外層加長,可以蓋住手套

後面部份就比較簡單一點

IMG_6864.JPG

IMG_6859.jpg

口袋部份在左右各有一個,也是做前後反摺式

接下來我們看褲子
這款褲子剛好也是符合我的要求,沒有口袋!

IMG_6869.JPG

而且是完全鬆緊帶設計,穿脫速度一流阿!!!
下擺部份則有釦子可供束緊用

IMG_6876.JPG


下面特寫幾個部份給大家看看

IMG_6879.JPG

[老闆的話:MIT雨衣已稀,但是只要我們肯支持他們就會繼續做下去]
IMG_6880.jpg

IMG_6881.JPG


最重要的防水性!
前幾天大雨的時候出去測試,非常好!
畢竟是新的雨衣,防潑水效果很不錯!
就算到後來雨大到雨衣外層有變濕的感覺,但是裡面還是非常的乾爽!
雖然說防水這東西應該都還是要看年份的!過幾年再看看會比較準!
但是一開始的防水效果真的很好!


缺點方面,這款的缺點是"太薄"
冬天如果要拿來當風衣使用的話會不夠保暖!
再來就是"不透氣"
盛夏穿的話會略覺得悶熱
不過我想雨衣要兼任防水與透氣本來就是很難的事,所以忍一下OK的XDDD

最後!推薦給大家!
支持一下MIT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