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出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時候



為什麼? 我會把這種感覺變成想要完全忘記妳

自己騙自己做得到..

自己騙自己已經做到了..

自己騙自己現在過的很好..



我本來就很不容易認錯

這是小時候的壞習慣 沒辦法

但是今天 妳會知道 我要向妳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是因為我的不成熟讓妳替我擔心

二是因為我的幼稚讓妳受到驚嚇

三是



我真的想跟妳說對不起





把妳的東西通通放在盒子裡 刪了隨時可能會接觸到的東西

有些事情還是沒辦法忘記



所以我想到了這個問題

我翻來覆去一直在想解答

也總算是讓我給想到了



"很多事情不是你忘記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然後我茅塞頓開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總是把這個糾在心理的結給解了開來





所以 沒什麼好傷心的 沒什麼好難過的



而我 只是想知道 妳現在 過的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