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有時間寫@@
記得司馬庫斯那篇,我說在交大附近吃飯遇到好玩的事情嗎~
事情是這樣,我跟阿南到他推薦的小火鍋吃飯,帶著單眼去吃,是家50元起跳小火鍋。

IMG_1553.jpg


一進去呢,就先點餐,順便拍拍菜單

IMG_1556.jpg

我點雞肉鴨血鍋($100)
在拍菜單的時候老闆娘看到了~~~
然後~~待我坐定之後,老闆娘又帶著菜單過來,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老闆娘說:第一次來嗎?
我說對
老闆娘:我幫你介紹~~我們店裡的招牌是雞肉鍋blablabla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老闆娘就說 :我請你青菜跟豆腐好了!!記得要幫我們店宣傳!!

XDDDDDDDDDDDDDDD

我當下心裡在大笑~~~~太酷啦

阿南在旁邊說一句:帶單眼還是有好處的

XDDDDDDD
我真的沒想到帶單眼還有這種福利,可以吃到老闆娘請的東西,酷翻了
於是為了不辜負老闆娘的心意,我來介紹一下這家店XD


[店面簡單乾淨]
IMG_1567.jpg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阿!!]
IMG_1565.jpg


[我點的雞肉鴨血鍋]
IMG_1557.jpg


[阿南的~雞肉腸旺]
IMG_1564.jpg

[老闆娘請的豆腐跟青菜XD 青菜還滿多的啦!!]
IMG_1562.jpg


其實這家重點在,花少少錢吃火鍋就有冰了耶!!算是相當超值~~

IMG_1554.jpg


不過我忘記挖了  哭哭
想說吃飽再挖,可是忘了>"< 很虧
雖然賺了老闆娘的豆腐跟青菜

吃飽以後就跟阿南去交大逛逛,國立大學果然不一樣,好~~~~~~~~~~大
連個湖的氣魄都很厲害,而且還有環校機車道這種東西,學校裡面好幾家便利商店~~
啾~~竟淡江什麼時候也可以這樣呢~~

還有阿~~以下照片是手持拍攝的,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厲害,看不到東西也可以拍。

[是宿舍..........之ㄧ!!!! 光這樣的宿舍不知道有六七間的樣子]
IMG_1570.jpg


[忘記是啥,他們學校是一個系一棟,金雞掰XD]
IMG_1571.jpg


[走到這我腿都痠了]
IMG_1578.jpg



還有他們學校有分壘球場,棒球場,跟操場這樣啦!!
不像淡江全部懶懶作伙;還有什麼羽球館,XX館XX館之類的,金雞掰
一個系一棟也很機掰。


其實當天本來想住阿南那邊的,不過想想,回去也才一個半小時,就直接回去了
從新竹市走條密道繞到龍潭,走台三回去,還滿快的!!
然後看看里程表,當天走了300多公里阿!!!
鵝小黑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