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切都是偶然
不過這次因為真的很想打排球 就自己報名 請別人幫忙找人來打~


約八點到 結果只來看的比我們都早到XD 比賽隊員都八點半才到
這次主辦單位很不錯 從賽程到會發比賽規章 然後也會發兩大罐泉水
比賽前會對名字 會再次提醒規則 裁判也夠專業 比賽打得很盡興~~

我們隊上的成員主力是女生 女生都比男生強XD

有我們這屆女排隊長吳日仙



大學已畢的學姐張雅惠



輔大正妹郭怡瑄



還有女兒小color
男生就是我+512+monkey monkey在開賽前才到XD 沒什麼熱身就下去


我們隊名叫做"謝謝,下一隊" 第一場對到的是"CS之就是愛爆頭"
基本上我們是靠女生贏的 第一場我發球還算穩 所以輪到我發球總是可以拿到四五分
也就輕鬆勝
第二場 我就開始不太會接球XD 跑位亂七八糟 最後兩隊比到24:24 24:25 25:25 25:26這樣
有夠刺激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玩XDD
最後因為我miss掉對方的發球 我就被趕下場了= = (明明自己是隊長XDDDD)

打到決勝局 我換成突然出現的秘密武器蕭雨堂 也是前板中校隊
好像現在是校隊的隊長!?
然後就開始亂轟對方 還算娛樂性質的轟XDD 最後就輕鬆贏這場



然後第二輪就碰到老人隊 這隊真的看起來就不知道是畢業幾十年的校友 超可怕= =a
男生就全換了 橘子在半路也出來幫忙 還有似乎也是校隊的同學A
我們這陣容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全部都是怪物= =
打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在看這邊 到處都在轟來轟去


[橘子飛阿~~]


[蕭雨堂飛阿~~]



[吳日仙發球三連拍]






我知道看照片不過癮 來看看影片吧= =+








但是另外一隊更強= =a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還輸
而且是被直落二
但是後來那隊也變成了冠軍就是XDDD 我只能說我們籤運太不好XDD

板中校友盃太好玩啦~~ 明年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