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了 考試 作業 報告接踵而來
很幸運的工數會考考了100分 比較不擔心期末成績了
材力一開始就考95 也是不擔心
資概作業 全班竟然只有我交 學弟妹請槍手還不會寫 原來我程式這麼強XD
目前最擔心的就是專題 YA告修不要當我阿。。。

最近都在阿坤宿舍待很晚 喝點小酒 吃點下酒菜 幾個人聊聊天真不錯
簡簡單單的就很舒服加開心

要畢業了 大家忙著拍畢業照 忙裡忙外的準備未來出入
我接手了畢冊的製作 目前一直都在嘴砲階段 希望這兩天能夠多趕一點進度
忙阿忙阿忙 頭還真暈

其實有在考慮要不要考個研究所來玩玩 現在才開始覺得大學有趣 再多玩兩年好了XD
(其實是自己生日沒過到覺得很虧XDDDDD)


很奇怪 我聽不到鬧鐘的聲音了 怎麼叫都叫不醒我


最後 我對自己說 還不夠 還不夠 再威一點 再威一點 (什麼時候我人氣破四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