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前幾天做的南洋夢開始講起
那時候一直夢見高聳的峭壁和夕陽 還有大海 輪船等等的東西

然後今天就從這邊開始

首先是一連串的狂風暴雨 我在一艘船上 調查一個潛水艇失蹤的事情
到了潛水艇發現到只有一個女人 支支嗚嗚的說著什麼她老公的船很堅固什麼的
然後就看著裡面一艘艘的橡皮艇

之後跳到了一個紙船的比賽 我們都是在一艘艘的小紙船裡面
一樣的夕陽大海 紙船竟然會自己移動
然後突然的出現了水上跑道 接著數以千計大大小小的紙船出現
一個老人在旁邊低估著 年輕人怎麼都不聽阿..

跑著跑著 我跟著一群人跑到一個由高聳的城堡群所建立的地區裡面
裡面盡是血腥暴力 我ㄧ邊跑 一邊跟著夥伴逃離身邊的怪物
然後輪迴了兩三次的路 終於破解機關 進了一個黑暗的小房間裡面 <這邊很長>
裡面是我家客廳 但是是異變過的 有著灰暗的女神神像 跟悽慘的神桌
我試著在我家神桌抽屜找些有用的東西 沒想到裡面一拉開就像惡靈古堡的道具箱一樣
空間變超大 還有一堆看不懂的東西 然後我翻了翻口袋
裡面有口香糖 時鐘... 等等怪東西

接著我到了一個農田裏面 ˇ手上拿著相機
黑漆漆的夜晚幾乎看不到東西 我趴在地板上 用相機對著前面
沒想到數以萬計的會發光長嘴魚在天空中以有序的方式流動著
然後以高速的形式魚貫的衝進我前面的土地裡面
我試著將他拍了起來 但是拍出來都是一片被他們發光影響的藍色
跳回了我房間 居然有著一台沖洗機 按了按鈕跳出來兩三張照片 都是模糊的
然後又回到了農田 我試著將更多的 更快的魚給拍起來
然後鏡頭一對準 那些魚就以整片的型式往我這邊衝過來
按了快門 我又回到了房間
然後按了按鈕準備沖洗相片
結果出來的是

一雙血淋淋的腳

我慘叫 慘叫到裡面的鄰居都出來 我奔跑到客廳 裡面躺著一具具白布蓋起來的東西
我又大叫了 我歇斯底里的跑到陽台大喊 "我在七之二號二樓...誰來救救我"
鄰居回說:"二樓? 可是我怎麼看你越來越往高的地方爬?"
我又嚇瘋了 然後客廳的白布掀了起來 裡面的東西往我這邊靠近



我嚇醒了 早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