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HIGH!!!
一開始的蔡健雅對她不是很熟XD 可是被大家感染到氣氛整個吵起來




再來的圖騰就開始HIGH翻天了 跳阿跳 搖阿搖 整個就忘我了 哈哈
歌詞也很好背 聽到A2B2的時候就可以跟著唱了 很好玩阿!!






喬安那的歌可能大家都聽不怎麼懂吧XD 個人覺得有點即興藍調的味道
可是又不是由Bass組成的藍調 但是聽起來卻很舒服
整個人就沿著它的起伏飄動~~~~ 超級愉快的 哈哈
不過看照片才發現她是左撇子!? 吉他的弦也都換邊纏了 很酷XD





再來就是我專程來聽的Tizzy Bac啦!!!
The falling summer 先做開場 不過很多人沒聽過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再來淺色的那條 現場氣氛也漸漸被炒起來 一開始的鋼琴solo真的很有感覺
然後主歌進來的時候 惠婷專注的眼神看了真的好開心XD!!
田納西恰恰 一開始的Bass真的超有震撼力 然後大鼓小鼓打下去的感覺真的爽翻天
身體就不自覺的跟著它搖阿搖 超棒的啦!!!
You'll see 後面本來說沒聽過這團的女生大叫好好聽XDDD 超有成就感
本來以為四首差不多了 應該沒了 但是內心一直在喊鞋貓夫人 鞋貓夫人 鞋貓夫人
最後 前奏出來了 真的是鞋貓夫人阿!!!!!! 哇哈哈
我最強我最強 這世界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妳抵擋黑暗的力量~~~












神秘嘉賓 果然是盧廣仲 他說他只是因為比較晚答應 就變神秘嘉賓了XDDD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講話跟唱歌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我懷疑他腦子真的有問題XDDD









最後最後的陳綺貞 跟鐘成虎的搭配讓全場的觀眾上下一心跟著唱
手舉的高的搖阿搖 晃到都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了 好開心XDDD






只是出來的時候 腳好痠 頭好暈 太HIGH啦~~~~


照片來源
http://www.pbase.com/anpis/2008_spring_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