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戲劇化了
真的比電影還好看
融合情愛糾葛跟懸疑動作的劇情片
搞得我每天都不想起床
夢還會接續前一天的劇情繼續演下去 免費的電影:P


如果你點進來看的話 恭喜你
以上是廢話


其實最近 是越來越徬徨
雖然說延畢的計畫都已經訂好了 但是想要執行前還是有種很感慨的感覺
我也知道我爸媽兩個人加起來破115歲的老人在家會很無聊
但是你們不能因此不放手阿!!!
哥哥姊姊都馬比我還要早獨立
而我哪一次沒有達成對你們的承諾
更何況我的學歷算是最高的吧!! 居然說我是最不認真的這種話
念研究所那段時間每個人都在看雖我 又有一大堆鳥事要忙
這種艱苦我是要報給誰知道阿!!!!!!!
難道責任全部都在我身上嗎??
拜託放手阿!!! 我都這麼大的人了 別再說那些什麼門不要亂開 小心壞人之類的鳥話了
每次都是什麼東西都不讓我碰 再罵我什麼都不會 有這種道理嗎!!!






恩 太偏激了點




那 我還想說
說給妳聽 都一樣



接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