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群人真的很懶XD
您看看行程表 每天都是八點起床 可是我們每天都是睡到規定的退房時間才走XD
這天也是全部人睡到十點多才恍惚爬起來 準備今天的活動




喔喔喔 看到了吧!!! 鯊魚裝X救生衣X面罩呼吸管
這天要海上活動啦~~


首先從民宿離開後 咱們先找了個地方吃午餐
隨便找了一家燒臘店進去 每樣東西都80起跳
然後男生當然要加飯 問了問老闆 老闆裝死的說:"可以加阿~"
最後付帳的時候 加一次飯10塊的樣子XD 加兩次飯就100了 金北爛
雖然說它的味增湯還不錯啦~~~ 可是價錢還是不於苟同XP


接著驅車到了浮潛的店家 我們來到的是後壁湖浮潛中心

後壁湖廖敏郎專業浮潛中心


買了浮潛+香蕉船+bullshit快艇+KART的四合一套餐
在店家裡面挑好裝備整裝完畢以後就出發啦! (阿喵則交給店家照顧XD)




[帶上蛙鏡 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好笑XDDDDDDD]




基本上我一想到可以拍海底的照片就整個興奮到不行了XD
這次相機直接綁在救生衣上面 (怕沉到海裡就沒救了= =)
然後一手抓著別人的救生衣 一手拿著相機拍照 很好玩!!


[教練帶著我們走向深水~~]



[咕嚕咕嚕]



[珊瑚礁耶]



[游很靠近水面的魚@@ 不知道是什麼]



[之後就上到水上的平台了]




之後的項目是香蕉船
香蕉船的部份大家都學乖了 沒人敢坐阿坤前面XD
又或著說大家都愛往後面坐 (其實前面比較刺激啦)







[一直覺得這張的布丁表情很好玩 ㄎㄎㄎ 阿坤則是說前面的死定了XD]




[噴阿噴~]




[翻船XD]





我只能說香蕉船真的還滿刺激的
只是這次的成員怎麼感覺很弱XD 都被駕駛一次就婊掉了XDDDD
去年都可以稱好幾回的說XD


之後回到了水上平台大家休息一下 玩起了莫名奇妙被推下水遊戲XD


[一直覺得這張光線很棒 可惜沒拍到臉QQ]



[爬不起來XD]











之後我一直在玩潛水=> 水上 => 潛水 => 水上 到處拍來拍去的遊戲
拍海裡面真的好好玩阿XD
而且發現潛水袋裡面有空氣 不怕沉到海裡 乾脆連綁都不綁XD


[好多好多魚]



[教練的大蛙鞋好酷XD]



[腳底下一堆魚]



[魚群滿腳下XD]



[好多XD]



[莫名奇妙上岸又開始玩推拉遊戲XD]



[偽拍人 實拍妹 比基尼耶XD]



[我只能說 配上天空 這顏色真的很讚。。。]




之後呢 研發出一個新的遊戲 跳水大作戰XD
反正就是大家開始亂跳水就對了 比炫 比酷XDDDD 啾北爛


[未跳表情就很猙獰]



[落水表情也很猙獰XD]



[阿坤]





之後教練看到我們在玩 提議了一個由他幫我們後空翻的遊戲XD


[示範]



[阿YA XD]



[我XD]



[阿坤XD 這張好棒XD]



[XDDDD 這張阿YA的嘴XDDD]




[大合照~]




而且因為浮潛是不限時的
不管其他人要走 我們一直在海邊泡水ㄎㄎ 很賺
女生都回去洗澡換衣服了我們還在泡水
話說我還滿喜歡在水裡面游來游去拍照的感覺 好玩XD


[又回到海裡了 好多魚XD]



[不知道這洞裡面尖尖的是什麼東西= =?]



[浮潛的正面照很酷]





泡了半個小時後 回到浮潛店洗完澡 準備接下來的活動 --- KART!!


[躺在擋風玻璃下面舒服的阿喵XD]






話說因為阿喵寄放在店裡面 很多客人看到搶著要跟牠合照XD


一邊開車一邊找到了我們的KART場 這次到的是墾丁青山賽車場--
開始之前阿坤一直大喊著說一定要偷拉油門線
於是大家一開始上車的時候就一直在找油門線 金北爛XD


換說我前兩圈還沒有拉 總覺得車子不夠快 甩尾甩不太起來@_@
第三圈開始摸到了油門線 猛力一拉 噗雌~~~~~~~~~~~~~~~~
突然有種貼背感 好爽XD


不過到後來想說先讓陳英坤過 然後我再超他 結果到後來都追不到XD


[故意放慢快門 使用追焦技巧 拍出動感畫面~]









[給個人都來一下XD]



[這麼認真]




一邊在跑的時候 工作人員一邊在講說丁丁開車感覺很危險 (我看也感覺很危險)
果不出其然 不知道出了幾次車禍 超可怕= =b


[第一次開到輪胎裡去]



[第二次開進去 一直說手好痛]



[第三次撞擊前]



[靠著把輪胎撞爛過彎= ="]



[卡乓~~~~~NONO也來一下]




話說拉油門線這回事應該是要很低調的
阿坤拉完還懂得把它塞回去XD 很聰明
阿YA就拉的很高調 有圖為証:


[人客阿!!!你看看!!! 這太過分啦!!]




XD 真的很北爛 拉油門線大賽 阿福也有拉 還說一拉以後根本沒辦法控制 有醬誇張XD


跑完了以後意猶未盡 大家說好再跑一次 於是開始找尋更好的KART場
本來是想找去年畢旅讓我們脫褲子的老闆娘 (資料畫面)









不過因為看一看之後覺得場地太小不划算 還是去找了別家
可是呢~~~ 我們好不容易看了一家車子好像很快 場地好像很大的KART場
進去玩了以後才發現車子的差異挺大的 阿坤開到慢車很幹XD
我則是開到一台神車 雖然安全帶很爛 可是速度比剛剛玩的還快@@ 有點可怕
而且這家的油門線作過手腳 外面有塑膠套 拉了根本沒有用= =" 很逼屁
玩了以後反而更悶 ㄎㄎㄎㄎ 可憐的阿坤


之後就到飯店check in啦
這天住的是墾丁假期 算有點規模的飯店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進了房間以後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我們房間裡面還有個門 打開以後發現是另外一道門
而這另一道門就是隔壁雜物間的門 然後大家繞到旁邊雜物間看 哇嗚 門沒鎖耶
然後就看到有人幹了一整包即溶咖啡回來XD (小孩子不要學) 還有毛巾浴巾等等
有賺到XDDD


[阿喵睡的很開心XD]



我們把阿喵丟在房間裡面就溜出來吃晚餐啦
路上隨便找了家店就進去吃了

來到的是牛排炒飯料理小吃的阿賢的店
阿賢的店 一點點介紹 (大概在網頁1/3的位置@@)
屏東縣恆春鎮 中正路250號







因為東西不貴 老實講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大多數人似乎覺得他的麵沒什麼味道@@ 我是喜歡清淡啦
哭哭更是一根麵條也沒有吃 只好大家幫她分掉

不過大家很喜歡它的湯就是 有加番茄進去 再加點菜類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不錯




[跟一般夜市一樣的黑胡椒磨菇牛排]



可能是我比較不挑啦:Q 我是覺得以這種價位來說還挺不錯的 畢竟墾丁哪都貴~~
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XD



之後驅車前往全聯福利中心 開始採買晚上的喝酒大作戰的東西
買了一堆汽水 一瓶高粱 一瓶麥肯尼 一堆餅乾
還有在這邊挖到一個寶 因為我在浮潛的時候一直覺得鼻子附近有曬傷 所以買了罐蘆薈露
一大瓶才$59 而且女生聞了都說很香 塗了以後效果也不錯 有賺
牌子是森田藥妝~~ 大家可以找看看 很不錯
(基本上我被去年嚇到 所以很怕曬傷 這次出門還帶蘆薈按摩霜來= =b)


回到飯店後 阿喵還在睡耶!!!! 就在原地不動等我們回來 阿喵好乖~~~


然後洗完澡就開始喝酒遊戲
很不幸的 我ㄧ開始就輸慘慘 雖然說麥肯尼真的很好喝 可是輸太多啦XD 喝不完
沒多久就倒在床上了 隔天才發現原來昨晚這麼有趣 ㄎㄎㄎ


究竟有多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