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實在是太好~~ 涼涼的又沒有雲 天空又籃
所以還是找了sora一起出來拍照
一到現場發現怎麼這麼吵雜 原來是在辦什麼樂活生活之類的活動吧 有BMX的表演耶~~
可是呢 這不是重點XD





天氣真的很不錯 首先我拿出了G7開始狂拍猛攝
G7的表現感覺比LX2更好XD 有新玩具感覺真好









色澤可能沒有LX2這樣的機掰 不過銳利度真的很夠
加上最近愛上觀景窗的感覺 拍起來比LX2爽很多



[後空翻的腳踏車]







今天的435感覺比較不一樣:P 因為有了萬國旗的關係吧 感覺很可愛
而且也很多爸媽帶小孩子過來 (其實進來連車都不太好停)









不過就在我拍完萬國旗之後

G7沒電了 囧

雖然有帶LX2可是一點幹勁都沒有了XDDDD
於是就跟sora借了30D開始玩起了人像攝影







當然有了單眼就要開始玩散景 轉到光圈先決 把光圈調到最大 加上70mm端望遠 散景好好玩阿XD
整個人像照味道都出來了









喔~~~我愛上單眼了 拜託趕快讓我存到錢趕快買一台
其實家裡有顆28-105的鏡頭了 我只要生出錢買機身就好啦!!!! 拜託趕快讓我存到錢XD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孩 爸媽在旁邊照相 不小心我也加入了行列
拍著拍著就越來越多人拍了XD 我們在討論爸媽可以把小孩子出租來用 應該很好賺












草快比小孩子 超可愛XDDDDD
而且喊他還會看鏡頭 很好玩XD
(註: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逛著逛著又遇到一個小女孩 騎著單輪車 好酷XDD 馬上再抓照片起來





話說435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這邊看到很多可以構圖的所在
來這邊拍些意像的照片應該棒呆了阿~~








原本來拍照但是莫名奇妙變成我的model XD

不過單眼真的很機車阿~~~ 晚上了用手持還可以維持在1/10秒還不晃動
特寫手部都還不會糊掉耶~~~







[落下的碎石很漂亮]





結論: 相機先決真的很重要XD








什麼? 九月份只有一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