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的海宴 這次是第三次去吃 (把拔特地打電話把我叫回來XD)
禮拜天的晚上果然是人滿滿 在店門口等了將近90分鐘才有位置坐@@ 真的很恐怖@@











餐點是採用點餐的方式 不過點各種鍋都有牛羊豬肉片可無限續點
加上自助吧的東西很多 所以可以說是吃到飽的形式:P


[用餐動線還算順]



[自助區頗大的]




餐點種類從最豐盛的螃蟹大餐($500up) 海龍王 海陸鍋($430) 到便宜的肉片鍋($230?)都有
鍋底的話則有原味 牛奶 藥膳 泡菜 等等等八種鍋底

這次點的是海陸鍋+藥膳湯底


[海陸黃金船]



[我爸點的鯛魚蝦子雙拼]




海鮮的鮮度很夠 (之前我朋友點螃蟹送上來螃蟹還在動XD)
這家一直以來好吃的就是海鮮阿~~~~
蝦子鯛魚蚵仔煮起來都很好吃

湯底的話 藥膳放的中藥好像沒有前兩次來的多
第一次送來的肉片感覺也沒有比之前好吃 變比較不甜@@ 可能是部位的關係吧
吃我爸的沙朗牛就很甜很好吃@@ 希望下次可以變回原本的品質!


自助吧的東西很多很多 菜類就有兩三種菜可以挑選
其他包括火鍋料跟其他海鮮陸上種類加一加就有三四十種 種類絕對很夠~
下面照片皆為不一樣的區域的照片

[火鍋料區 貢丸 新新腸等等~~~]


[其他海鮮陸上 魷魚 牛肚 麻糬等等~]



[巧克力噴泉與湯類]




不過我沾巧克力來吃的時候 剛碰到舌頭的那一瞬間舌頭會麻麻的?
不知道是本來就會這樣還是怎麼一回事= =??? 因為是剛放完冰水就直接吃 是被冰影響嗎?


[醬料區 液體類都用擠壓式 很方便]



[飲料區 也有冰沙]




[水果甜點區]



也有冰品區 不過我忘記照了!
這家冰品並沒有用H名牌或者其他牌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XD



東西很多很多~~~服務也不錯
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幫你收盤子加湯什麼的
廁所的話也很乾淨明亮~~~也頗大間
洗手乳擦手紙都有 很舒服~~~


唯一缺點就是現在還在一頭熱
當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已經八點了還是一堆人在外面等@@




所以要來的時候請挑非假日中午或者晚上九點以後來吃宵夜會比較好喔!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http://www.hiyen-shabu.com.tw/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150m)
02-2254-0080


arrow
arrow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