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懶真的很少動網誌XD,不過fun暑假了要趕快補~~每天補~~誰來督促我~~

第三天睡到早上的時候被喇替舔醒,被狗舔醒很好玩XD

IMG_3962.JPG

這天沒有什麼別的計畫,就是一路直殺台北回去,不過路上倒是經過了幾個景點就進去玩

在這邊介紹一下小孟他朋友家,很漂亮~

[我昨天睡的床~超舒服]
IMG_3971.JPG

[樓中樓ㄟ~~]
IMG_3975.jpg

[游長慶一邊在跟狗玩一邊在翻地圖]
IMG_3991.JPG


所以呢~我們從小孟他朋友家出發,想先去買個台中名產~太陽餅是也~~~~
由於不知道要買哪家,所以查了一下電腦,記了一下地址,找到ㄧ家最有名的老店~
不過當出發到那邊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IMG_3992.JPG

由於一開始是照著名字找店,店名是"太陽堂"。
但是一到這邊,整條路都在賣太陽餅,一連四五家店家都在賣
每。一。間。都。叫。太。陽。堂
瘋了瘋了,我看到整條的太陽堂我都笑了,好險有記地址起來
每一家都寫老店每一家都說是創始,我靠~~~~~~

[不小心晃到,地址是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2段25號]
IMG_3995.JPG


買完了名產之後,就往北出發啦~
本來有想說走海線回家,不過想想算了,還是走山線好了~
所以我們一樣沿著台三線到了卓蘭~
這時候發現大家都沒有油了,於是找了加油站來餵飽飽~
但是找到的加油站92竟然壞掉了XD,雖死了
老闆娘就指了另一家加油站要我們過去(想必在槌心肝吧~)
到了另一家加油站之後我想到了卓蘭好像有大峽谷這個東西(之前的規劃有規劃到)
於是問了一下店員大峽谷在哪,沒想到在附近而已,於是就衝過去看看啦~


[位置在蘭勢大橋旁邊的堤防道路走過去,看到有人在擺攤賣東西的就是了]
卓蘭大峽谷



IMG_4017.JPG

IMG_4018.JPG

IMG_4019.JPG

IMG_4025.JPG


卓蘭大峽谷成因,是因為九二一大地震抬起的斷層,加上大安溪的溪水沖蝕而成(因為都是較軟的砂岩跟泥岩)。
所以其實站太旁邊的的話,很容易被崩落的土石帶下去~


[好孩子不要學這個北爛~]
IMG_4028.JPG


[這邊游長慶竟然用我借他的LX2拍出我的首頁圖了XD]
P1200875.JPG



很壯觀~~其實一開始是我爸媽有去拍照片回來給我看,所以我才想去
我想這地方可能隔個幾年就沒了(如果持續坍塌的話),所以趁現在來一趟~~


再來我們繼續往北騎,一路上在找吃的東西,在大湖的時候提議吃客家菜,於是找了家老闆娘主動的店~
但是一進去坐下來就知道要噴錢了XD,看了看菜單,四菜一湯要價$800,又不好意思走掉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點來吃了(荷包阿~~~~~~~)

P1200906.JPG


吃飽飽之後,看看時間還可以,既然在大湖那就來採草莓吧~~~
不過由於這時候盛產期過了,到達小孟推薦的店的時候,剩沒多少可以採
不過老闆人超好,說既然沒什麼可以採了,那就免費讓你們採吧,10塊錢買個紙箱就好XD
超爽~~~~

IMG_4055.JPG

IMG_4056.JPG

[LX2近拍很厲害喔XD]
P1200917.JPG


超爽的~10塊錢雖然裝不滿一箱,但是我還是盡力挑了很多好料回來

IMG_4080.JPG


事後帶回家我媽整個不相信是10塊錢,而且我吃了兩天才吃完XD,爽~~~

採完草莓之後真的是行李滿滿滿,我帶著太陽餅跟草苺ˋ雞爪凍,還有隨身行李差點載不下
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回來~XD
我們一路走著台三線,享受回程的爽度,但是路上遇到一台馬車頗機掰,一直剪我們的線
跟小孟在無線電裡面討論他很機掰,然後小孟就跑到他前面蛇行+急煞了,超。北。爛
都不怕被別人砍,我用無線電一直喊說"算了啦~~",小孟還是一直蛇行= =   受不暸

之後一路都沒休息,走阿走走回了台北,結束這次瘋狂的台中旅行  (網誌延宕了三個月!天ㄚ!)


--------------------------------------------

後記:

這次台中旅網誌拖太慢真的很對不起大家QQ,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文章,但是最近太多事了
應該大家都有感覺,我連MSN都很少上,有上線也都不在,一直在東奔西跑~
這個暑假應該開始有多餘的時間了,大家期待我把網誌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