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也只是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幹麻

暑假騎機車衝了南部,嘉義台南是個好地方。
開學忙作業考試,老師當我們超人,週週開作業,害我每天都龜在實驗室裡面
然後樂團有上軌道的感覺,踢機貝讓我更熱血XD
相機方面比較少碰,最近可能開始接點人像外拍來拍一下
研究方面還在剛開始,被老師ㄉㄧㄤ的狀態
工作的話最近調的點頗爛,雖然薪水是旗艦級但是感覺要花的心力很多,還在想辦法

感覺我體力可以一直逼逼到極限,每天都是凌晨睡早上八點起床
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可是肚子卻越來越大= =

喔我姪子滿週歲了,這兩天回家會到處亂走路了,會進來我房間按光碟機開關= =

還有很多事情將在現在比較閒的時候一一補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