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3.JPG

網路上聽說武陵的櫻花開了,於是揪了我爸去看
這次帶著我的衛星導航去,可以在事後觀看沿途路徑還頗好玩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211 武陵農場

把本來裝在機車上的S401拔起來裝在CRV-II上面
之前以為m01討論的CRV-II音響主機干擾GPS訊號問題會很嚴重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8&t=1484716&p=3

不過實際測試還好,會影響但是不至於到困擾的地步
友人最近也買了nuvi1450,改天再跟他借來測測看

好玩的地方在,去程的路上在雪山隧道裡面也有軌跡點
到了快接近頭城出口的時候才直接跳到收費站附近
難道雪隧裡面除了FM蓋台之外也有提供GPS訊號?
不過我在隧道裡面是顯示"尋找衛星訊號"就是
有請大大幫忙解釋一下

另外透過google map也可以發現台七甲線幾個路段因為山崩改道
走河床跟另闢路線,幾個路線導航機還沒有做更改(2011年1月底圖資)
甚至幾個路段還在做施工做交通管制,不知道能不能提供我的軌跡紀錄直接讓原廠去修改?

在台北跟宜蘭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不過跨過了縣界來到台中縣之後,天氣是180度大轉變

IMG_5128.JPG

來到武陵農場,滿滿的櫻花,雖然全部只開了四五成,但是天氣好的關係還是滿漂亮的
農場裡面的山櫻花已經過了盛開期,主要的粉紅佳人則是半開狀態:

IMG_5093.JPG

IMG_5153.JPG

IMG_5162.JPG

IMG_5123.JPG



不過早上到的時候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把最好的拍照點佔起來了
不耐久候所以先到後面逛逛加吃午餐,下午才能找到好的拍照點拍照
其實關於攝影這件事情我覺得是大家互相讓一下就好
只是婚紗業者大多數讓我不是很有好感
我想找好的點拍照也是要等你們走才能拍
趁他們休息空檔站進去卻一下子就被趕
大家都有拍照權利,你還有拿錢卻要趕沒拿錢的人?
這點讓我不是很愉快就是

開的比較漂亮的是一進來的大顆櫻花樹
不過還沒到全開的狀態,一個禮拜之內應該全部都會到盛開期
想要上武陵賞花的同學可以準備打包行李啦!

IMG_5163.JPG

回程在山上起了大濃霧,本來還有GPS可以稍微對前面道路做準備
沒想到GPS在幾個路段也失去衛星訊號了 (見上面的軌跡圖)
車上還有兩位老人家所以也沒辦法跟著前面的車子轉太多方向盤
而且他們兩個人又睡著XD
這下山的路其實開的頗驚險刺激


由於老家在宜蘭,順便拜訪一下親戚,繞去了壯圍一趟
S401在鄉間小路上表現也不錯,只能容納一台車的田野路都有

回程在二高上導航機突然響起了沒聽過的聲音
原來是之前裝進去的"請保持車距"POI
不過回程塞車也沒辦法保持車距,有參考就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