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充滿了驚奇



首先是起床~手機很準時的在6:50叫我 我也很準時的把它按掉

但是我下次掙開眼睛是7:25.....

我第一節要考應力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乎 我刷了牙 洗了臉 整理了包包 穿好了衣服 穿好了風雨衣 帶好了安全帽

馬上朝學校噴過去



但是天不從人願 人越緊急的時候似乎老天都不會讓你如願的

首先是新莊那長長的機車陣...

想必你們都有看過魔戒吧?

機車跟那堆強獸人一樣 滿滿的往直線前進 而且更沒秩序<請參照魔戒2後半 腎虧谷之役>

我在裡面鑽壓鑽 偏偏又騎天鵝 真的跟台客一樣

這時候再低頭看看油表 你好樣的 到底了

此時我陷入 兩難...



1.乖乖加油 但是會遲到 而且到時候能不能考還是個問題

2.不管它繼續騎 半路掛了就掛了 反正遲到不一定可以考



我還是孬了Orz 噴過疏洪道之後我在關渡大橋前面加油

當然 到學校之後我遲到了10分鐘

風雨衣還來不及脫(連褲子都在Orz)我就跑到教室裡面

喔喔!! 有爽到!! 教授不在 助教發給我考卷了XD

不過還是0分就對了........................................



幹 早知道昨天早點睡

而且之後的微積分也是很低

心情是down到一個程度

不過更衰的還在後頭

我懷著沮喪的心情去外面吃早餐

翻了一下包包 "ㄟ幹...我的錢包勒!?"



Orz



早上加油的時候可能沒放好 從門口到教室的路上甩掉了吧

我的學生証...身份證..駕照..行照..保險証..CPR合格證..彭政閔悠遊卡...加上一大堆有的沒的會員卡跟集點卡

對 我幾近崩潰 走路都有點走不動 (你說錢勒? 我已經不管錢了Orz)

之後的掃地課拿掃把跟放掃把都是我猜輸 娘的勒 連猜了五次拳都輸

擺明了今天要我衰到底

好 我認了 我今天豁出去了

可能連走在路上會被車撞到我都不覺得怎樣吧@@"



當然 這勢必又是一個要借錢過的日子

講到這個 淡水吃的東西怎麼都一樣 我懷疑快餐的老闆都是同一個...= =+

然後混到了下午的課 事情居然有了個轉機



一到教室 我本來還很沒力的躺在椅子上

突然有個同學把錢包丟給我

"ㄟ幹!? 怎麼會在你那邊"

據那同學所訴 是中午他回宿舍的時候有人放在他桌上的

這個就神了 我明明就在學校掉的 怎麼會跑到學校外面的宿舍的桌上??

可是裡面的錢不見了...Orz

先不懷疑我同學 我相信他 反正我原本就沒有找到的打算了XD



於是乎心情有了180度大轉變!

之前拖拖拉拉的夜烤現在當然是馬上說要去啦XD..

然後一路睡到放學

真是個HIGH翻的一天







後記:我以後再也不要過這種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