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 今天看到前幾天拍的身分證照 全家都傻眼

毎個人都長的不一樣是怎樣 修圖修的太誇張

馬上退回去叫他再洗 之前拍的就不會這樣 奇怪勒

要修圖我自己不會修嘛~~ 修這什麼鬼~~



這幾天很奇妙阿 心情起起伏伏的

一個人的內在好像真的要靠外在提升 嘖嘖

穿的好看那天也就開心起來

看到以前照片就不認識自己了XD (這誰阿這...)



機電系真的是麻煩的科系

好險今天的材力分數有拿到 不然我真的會悶一整天

這學期本來要當乖小孩的 結果毎次要去圖書館都有人龜= =+

然後去了以後居然除了我全躺平了@@

嘖.....這樣不行阿 我的乖小孩計畫



我要運動我要運動啦 人家說大學生會越當越虛

看起來好像是真的 寒假到現在沒流汗過

再這樣下去會悶到掛掉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