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雨 溫暖的風

傻傻的我坐在風雨中

我不懂 該怎麼做

只能在歡笑中借酒裝瘋



思緒翻滾 清晨的夢

不知道哪個才是我的苦衷

想要大喊 希望落空

是錯的離譜還是上天造弄



衝破了海堤的浪花升空

浸濕了我的心房想解脫

倒了下去卻沒受到折磨

該怎樣才能讓自己心痛





妳的微笑 妳的撫摸

當初很想見妳的衝動

說了要忘 卻沒成功

像走馬燈似的迴盪心中



想讓妳懂 那些話語

只是想讓妳沉醉迷濛

歡笑過後 氣氛孰濃

激情過後為什麼妳卻眼腫



衝破了海堤的浪花升空

浸濕了我的心房想解脫

倒了下去卻沒受到折磨

該怎樣才能讓自己心痛





沒有什麼能讓我輕鬆

讓妳受傷使我無地自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