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可以感性的時候來一下



我爸六十出頭了 我媽好像小我爸5歲還10歲哈哈 (不孝= =~)

然後在去年吧 我媽在家裡撞到頭 載到亞東看病 那時候我哥在 就我哥去陪他們

我就在家裡面窮緊張 因為我只看到我媽坐上計程車的樣子 還一直要我拿給她那件外套



今天半夜寫作業寫到一半 我媽起來倒茶水 喲~~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怪了 房間的燈還是亮著的= = 偷喵一下房間裡面 我爸坐在沙發上 我媽在旁邊

之後就回房間繼續寫作業 直到我爸媽說要出門

喔喔喔 我爸很虛說 我媽要我載我爸去醫院 我爸還說可以自己騎車去 最好是= =

我載他抓都抓不牢了 還騎車勒

我爸真的超愛逞強的



之後回家我媽打電話來說我爸轉到亞東去了 好像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乍聽還真嚇一跳 不過後來換我爸接電話之後 聲音聽起來好很多了

應該是沒什麼事吧? 不過他要住院就對了

就這樣 半夜兩三點我還沒睡 明天七點半要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