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這麼多考試

最近幾個禮拜大考小考不斷

能考的都考了

軍訓經濟也要插上一腳

企業經營又要交期末報告

誰來把我的一天變成48小時.....



總之呢 麻煩的科目都過去了

剩下電路跟材料的小考

應該是當不到我 所以我比較輕鬆 不過我也沒啥信心O_o;



最近嘗試作一些改變

不過還需要一些資金跟腦袋

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只能希望往自己的目標走摟



最近入手防摔衣 實在是個好物

以往夏天帶著全罩帽就熱翻天了

穿著短袖我又不太敢騎車 又會曬黑

穿我的偽阿賴又悶熱到一個不行

於是肖想著一件夏季防摔衣想了很久

剛好團購板有 就馬上衝了= =+

以效果而言我覺得相當的好阿

防曬通風安全一石三鳥達成

有符合我原本的期望

不過上學穿的話沒啥地方放

要想個辦法...



這兩天就好好放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