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明約好11點 結果他10點半還在桃園
然後約12點台北車站 還是有人很晚到= =+ 我都不知道是誰
電腦展人真的爆多 人擠人 只能一直跟別人摩蹭 嘖嘖...

好啦 一進到展場 隔壁亞太攤的SG一直覺得很眼熟 原來是傳說中的虎牙妹
http://www.wretch.cc/mypage/dollshin



本人還不錯看
但是從這時候開始 看到別人都拿大傢伙在拍 我的小DC就不敢拿出來了XDDD

[另一個亞太妹]



在這個攤位旁邊有家到場參觀就有冰吃的攤位 還是小美冰淇淋 很心動就去排隊了
規則是他問問題 回答出來後丟飛鏢決定獎品是什麼
總共有六個 兩個枝仔冰 兩個廠商"精美"贈品 一個飲料 一個小美冰淇淋
我本來是要瞄小美冰淇淋 可是手滑了XD 變成枝仔冰
不過也不錯


其實來電腦展也只是到處看看 殺殺時間而以XD 到後來就開始去舞台前面喊了
第一站來到了ACER的攤子 剛好路過他說活動要開始 就去玩

[ACER的SG]


[她手上的王建民杯墊是我們的戰利品了XDDDD]



總共搶到了一顆氣球(後來拿去學校游泳池玩XD)
兩組王建名杯墊 一組神鬼奇航 X ACER的磁鐵
如果主持人不豪洨的話 我本來可以拿到王建名公仔的= =+
不過那主持人真的相當會豪洨


再來來到了HP的攤位 這家SG我看了很尬意

[Nikki]


[Nikki]


[XD]



人正又會擺姿勢給別人拍到爽 還會一台一台相機面對讓你拍喔~~
真的是傷當的敬業


之後又去排冰吃 這邊有個阿罵插我們隊 還戳前面不認識的人假裝認識陪笑臉 很賤
但是因為要回答問題才能吃冰 她不知道 到了快到她的時候她開始慌了 然後說
:"笑年耶~~我還不會~~讓你先~~"
幹!! 讓我先??? 這機掰郎先插我們隊的說

之後我們都吃完冰了她還是不會 站在旁邊看



歐巴桑真的很機掰= = 而且不知道她來電腦展幹麻


逛完電腦展後 我們又逛了玩具反斗城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低能



[看我戳101]



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路邊這個東西很新奇 第一次看到人體雕像

[屁股很翹]


[我能說正面讓我幻滅了嗎XD]


[二番]


[三番]



而且女生扮的人氣多很多 男生的根本沒人 很好玩XD


之後看到了大大的海尼根MARK 原來是熱氣球耶!!



她說免費搭乘 應該不會飄走吧XD 本來想上去玩的 可是旁邊一直有人在靠邀說不能太晚回家= =
害我的飛行夢泡湯
不過在夏天搭熱氣球不知道會不會熱死 嘖嘖.... 看了就很熱

[主持人也滿正的]




事實上旁邊當時還有BAND在演奏 也很熱血 整個就激起我的音樂慾望= =+
可是我好久沒碰BASS了 這樣還可以嗎XDrz


[熱氣球VS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