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上手了
可是我爸媽比我還緊張= =a 一直在旁邊叫 害我也開始緊張
現在是不怕上路了 駕訓班學的感覺也開始帶進來了
第一次的路邊停車 休旅車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
撇開AB柱不說 車頭下方是什麼東西我完全看不到
後照鏡又小小一個 只聽的到倒車雷達的逼逼逼
沒人帶的話我最好會停啦= = 太扯了
倒車停車還沒嘗試過 不過簡單的正停是可以停的很準沒問題
剩下的東西就都差不多熟了 就剩停車部分真的很頭痛

高速公路真的比較好開 但是很容易分心
一直看著前面的車屁股 頭腦裡面又一直想著50公尺
然後一直想 一直想 車子就歪了 再趕快回正
然後再想 再歪XD
還是說就給它歪沒關係 反正我看很多人也一樣歪來歪去的= =+

最後的終極考驗是地下室車庫 真的是無敵爆難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設計的 車位東一個西一個 車道又窄
明明走直線就好 可是因為其他車車頭突出來 又要左閃右閃
停個位子要橋兩三次才能得到需要的角度 真的很GY
我爸說開出來更難XD 下禮拜大概就要玩這東西了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這次開完竟然頭暈噁心想吐...
是壓力大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