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飛去淡水幫同學顧攤拉人
一開始就有一群學弟圍在咱們的正妹旁邊 喇賽了一整個早上+中午


美眉應了學弟要求帶他們去吃飯 中間一直跟她開黃腔 然後還跟她要電話
搞了這麼多 結果還是沒有入社XD 把社費交出來阿!!!!!



就這樣從早上搞到下午 完全沒有人有意願入社XD 很GY
然後中間一直在自HIGH 唱歌阿 彈吉他 玩腳踏車

[溫馨抓狐輪]


同學歡迎加入溫馨家庭社!!!!
不喊還好 一喊人都跑光了


然後聽阿坤說昨天就有的道安講習 YAMAHA過來宣傳+有活動送衣服 就去看了
看了教練示範北爛甩尾 內傾跟外傾過彎 實在是很好玩
本來想上去玩繞錐的 結果他說不開放繞錐XD 只開放後面的直線穩定

主持人:"有誰想上來的?" 我跟游長慶同時舉手 (因為要賺衣服)
主持人:"喔喔!! 今天同學都這麼踴躍阿 我昨天喊了大半天沒人要理我"
廢話 因為只有我們特地來賺衣服的XD





騎這個滿EASY的 輕鬆過 輕鬆拿到衣服XD

游長慶亂騎 也拿到衣服XD



後面的女生 根本不會騎 也拿到衣服XD



戰利品是這個



太賺了!!! 然後因為我出門到晚上都沒進食 實在是餓翻天 晚上就決定吃崧園


崧園今天生意也很好 真奇怪 應該是大家記錯日期吧
對面桌的有個女的直接把內衣跟半顆球露出來 實在是很誇張 害我眼睛不知道往哪邊擺
這沒圖 請自行想像



而且今天很奇怪 不知道在HIGH什麼東西 腦內啡多巴胺分泌超多的
吃崧園的時候一直笑 笑到我頭茫茫的 跟喀藥一樣 起來去拿飲料還有點站不穩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太久沒這麼放開過 一次把壓力全部釋放開 真的很好玩


今天的照片很多都很漂亮好看 大家移駕到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