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莫名奇妙發瘋要去九份
而且出發時間莫名的晚 下午兩點半才大包小包的從淡水出發~~

不過~~~ 還是破最高紀錄了!!!

從淡水到大屯自然公園只花了25分鐘
沒想到在不掛出去的情況下壓車反而速度會更快@_@
然後下陽金也只花20分鐘 45分鐘就到金山了XD

接著一路沿著濱海到基隆
發現到一條沿著海邊的小路很不錯
有海可以看 也有很多地方可以下去玩樂的
加上不用在市區擠來擠去 很不錯
就是大武崙砲台的那條路~~


請參考:
基隆.外木山.大武崙海灘


然後一樣沿著濱海 進了二丁 再彎進102
這次進了102的火車匝道剛好警鈴響起~~
於是就停下來拍幾張照片XD



[天氣也是好到不行]


[太魯閣號!!!]




很酷 第一次看到新列車 我還以為高鐵怎麼會在地面上面跑= =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是台鐵的新式頃斜式列車
沒想到他也有跑山線@_@ 還是這邊其實是算海線= =?



之後一路上山 來到了傳說中的九份

[假日還是很多人]


[滿滿的車= =]





來到九份的第一個印象: 正妹好多= =
不知道是放暑假久沒看到妹的關係還是怎樣 九份的咩好多阿@_@








這幾張只是隨手拍一下九份裡面而已 沒有故意要拍咩喔= =

不過裡面真的跟我小時候來的印象差好多@_@ 那時候就真的覺得它老老的 沒這麼商業化
但是現在裡面都是閃亮亮在賣東西的 感覺就整個變調
害我想說來這邊找幾個舊一點的東西拍一拍都很難= ="
而且一堆流行化的店也進駐了 什麼果X小舖啦 XX冰淇淋等等
跟想像中的九份真的差很多XD



[好不容易看到比較舊一點的地方]


[天氣好棒阿~]







繞了一圈以後覺得人多的地方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於是就決定往人少的地方走
在一個轉彎處往下 馬上回憶就浮起來
很多m01的圖就從這邊照的 還有小時候也是常經過這裡的 很酷










[懷舊模式 有沒有更有感覺了呢?]




接著呢 我繼續往沒有人的地方走 越往裡面就感覺越古老








老到我的顫慄感起來@_@ 其實還滿可怕的
還有一些舊舊的坑道被鐵門深鎖 整個就不敢靠過去XD 超可怕
不過這些地方才有九份的感覺 相較上面的那些商業化的東西有點不苟同就是@_@


逛著逛著 肚子也餓了 畢竟起床之後都沒有吃過東西XD
於是乎找了一家魚丸店坐了下來 叫做九份魚丸店
店裡面都是老板娘的照片當壁紙在貼的 很酷





我點是鱈魚魚丸 這樣一份要$50 = = 差點哭出來







沒辦法~~~事先沒有做過功課 被婊也是理所當然
我是覺得這家的魚丸很普通就是 再者搜尋一下九份魚丸都是另一家的比較有名 來錯家Orz 無法


延伸閱讀:
九份的魚丸

比較有名的魚丸伯仔



這次只能說是先來探路 畢竟待的時間也沒有很長
加上沒做功課 去的都是一些怪怪的地方= =" 吃怪怪的東西
以後有機會再深入探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