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先洗了個澡 因為這兩天早上都沒有洗 一到下午頭髮就變超油的 整個不舒服QQ
然後下樓吃了早餐 雖然沒有牛奶但是也是挺不錯的~~ 然後去上網區摸一下電腦就繼續出發啦~

[往太魯閣路上的綠色隧道]





我娘親一直吵著說要去天祥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邊幹麻@@ 不過還是跑過去了
這天坐在副駕一直邊走邊拍很不錯 中橫的峭壁還是很漂亮~~


到了天祥 看到遊客中心前面停了六台哈特佛 迷你哈特佛好可愛XD 而且他們看起來就是環島樣 很酷
有男有女 女生果然是粉紅色系 真可愛XDDD

回程路上拉了我媽去吊橋玩 我媽說本來很怕吊橋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都不會怕 我一直搖也不怕XD





[這邊樹葉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就很好看]



[這天瀑布比較大一點]




[中橫還是很漂亮阿~]





回到中橫起點剛好吃午餐 我們吃了在太魯閣過去一點點的"台灣牛"


台灣牛肉麵



話說這家並不是台東那家四學士姐妹花台灣牛 感覺有點仿冒的成分在
不過它的牛肉麵也是不錯吃~ 麵條很Q~~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中韓大戰 看到比數是中3:8韓 心都涼了一半


接者是一路殺回板橋 話說我開山路真的自己都覺得很北爛 能吃對向就吃對向 後面的車一定在罵我吧XD
可是這樣真的比較省油又快嘛QQ 入彎很懶得踩煞車
中間遇到腳踏車魔人 旗子上面寫著中華隊加油 我搖下車窗跟著一起喊"中華隊加油"XDDD 好好玩
經過南澳的時候買了建華對面的清冰 也好好吃 不過那家店廁所好天然阿 整個在室外可以脫褲子吹風= ="



從太魯閣回到板橋才三個半小時 好快XD


而且我馬上又衝到淡水去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