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PTT推薦 沒想到在淡水待了四年多卻不知道這家好吃的店XD
七條通位在淡水重建街 在爭鮮對面~~ 位置還滿好找





店內用餐空間還滿寬敞的
簡單乾淨明亮 還頗舒服 不過老闆可能有點懶得開冷氣吧 有點熱就是XD











點了他的煎餃 (一份六顆 我點了兩份)
因為是當場開始煎所以會等一陣子
看旁邊看老闆娘做還滿有趣的XD 還會幾顆煎餃換換位置感受熱度







我喜歡這家煎餃的地方在它不會油~ 八XXX與四XXX等等的煎餃都很油 筷子還會夾不住
這家以帶很多水一點點半蒸半煎的方式下去料理 煎出來真的很好吃阿 不會油膩
外皮不會厚 很輕易的就咬了下去 一點點酥脆的外皮加上裡面的餡料在嘴巴裏面散開
整個嘴巴裏面都是甜滿飽足的味道 不加醬也很好吃!






我想這家店以後會變成我主要食物來源 哈~~
還沒嚐過他們的拉麵! 下次一定要試看看!
我吃的時候每次都沒什麼人@@ 希望大家不要把這麼好吃的店家給埋沒了阿!





另外可以點他的豆漿來喝 俗又大碗~~~






七條通日式煎餃拉麵專賣店
台北縣淡水鎮重建街98號
02-2621-6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