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回家的時候 在下關渡橋的右彎中間 我跟著一台紅屁股走 (5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
跟著跟著 突然一台G4從右邊在我們兩個中間殺過去 嚇死
因為又是右彎 他角度不夠 速度又太快 我就看他往護欄滑過去
本來以為他要撞了 沒想到他竟然煞車扭個兩下 沒倒 繼續騎 真神人阿 機掰神人

你以為這就是驚險了嘛!! 不是!!

之後我騎到了成蘆橋旁邊 疏洪道入口
大家都知道那邊有間小吃店 我看到一台solio從小吃店開出來 我就跟在它後面
想說這台車怎麼開的 一直左晃右晃 就一直跟在他後面
後來到了越堤道之後 經過下越堤道的右彎 我本來想從右邊超它
但是想想作罷 但是之後 就看他越來越往右邊靠 之後聽到ㄉㄨㄤ一聲 他大力的往右邊護欄撞下去
然後好像沒事的又繼續歪歪斜斜的開

幹= = 林北嚇到尿快酸出來

要是那時候超過去 可能就被夾掛在中間
後來整個嚇傻放空 龜速騎車
到了路口紅燈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到她前面的機車等待區 怕到時候被撞死
經過他的時候看到他車旁邊貓了一個大洞
然後然後 綠燈了 趕快靠邊讓它過 整個心臟跳很快

一天回家這麼刺激 我怎麼受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