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不知道是在瞎忙些什麼鬼東西

10.27(六) 去北護校慶

好險出發前有摳一下陳天祥 不然我又被婊
約10點半西門町 11點他還在家XD
然後11點半到了大漢橋之後就開始噴往北護
一路上陳天祥在橋上走快車道 能闖的紅燈通通闖
不知道違反多少交通規則

好不容易到了北護 一進去就遇到社團的學弟 又在攪屎 可是學弟怎麼會跑過來北護XD
攪完了之後去找了儀甄他們玩




他們園遊會滿熱鬧的 有玩的有吃的有賣衣服的
這邊真是感謝儀甄請的$100讓我們不至於餓肚子


買了雞排跟飲料之後就坐在操場旁邊看他們在比大隊接力
一場裡面總是有幾個有特色的隊伍 好好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戴安全帽]


[還一邊背著一個機車造型的接力棒跑 XD]


[穿水手服+濃妝跑XD]


[頂爆炸頭跑XD]



看完了大隊接力又去玩了幾樣他們的攤位
順便留下溫馨家庭社的簽名XD




去看了儀甄 雅婷 育吟 兔子 小麥 咪咪幾位美女 有值得XD




然後回家跟禮拜天 完全都在弄專題的東西= =


10.29(一)

搞完專題後就跑到海報街的攤位去
這次在弄生輔組辦的All pass傳情
中午有舞研社的表演

[辣妹喔~]


[很喜歡這張]


[有動感]



首先靠著舞研社吸引的人潮 開始了四天的All Pass傳情

[翹課翹很大的陳天祥]


[莫名其妙坐了一整天的我]


[瑄瑄這張好錐XD]


[大家都在寫卡片]


[也是一直在的阿喬]


[這天天氣很好]



不過擺攤真的擺的有夠晚
擺到了晚上六點多 天都黑了根本沒辦法寫阿= =a

[阿福XD]


[布丁也搶眼鏡]


[天黑了]





10.30(二)

這天我是滿堂 不過還是翹了下午的國際關係來攤位玩

[換阿Q搶阿福的眼鏡XD]


[傻玄XD]



因為生輔組還有提供一大疊轉印貼紙 我們無聊就拿來玩猜拳 輸的要貼臉上的遊戲= =a







10.31(三)

這天有大聲公比賽



內容是發揮創意+比音量
但是因為借來的分貝計太爛了 只能量到130db
所以就只能加上比創意XD

[報名的人感覺很多]









我幫社團打第一棒XD




汪揚名第二棒 兩個創意都零分 XDDD




恩..... 然後他把鵝丟到湖裡面 鵝就游走了




阿~~~~




下來吃飯~~~~




XD 基本上參加的人數不到20個
是個宣傳很久但是非常冷門的活動

然後活動完我們又在玩轉印貼紙XDDD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攤位有蛋捲傳情的活動 每天中午就收了 生意超好= =+






這天晚上陪阿坤加班到10點半才從淡水回去
因為隔天要考工數 念書念到瘋



11.01(四) 下雨天 大聲公頒獎 All Pass最後一天




我只有看到一個人來拿獎金 其他錢呢~~ ㄏㄏ


下午龜在松濤肯了一下午的工數 結果晚上考出來超沒把握= = 雖然每題都有寫




11.02(五) 與統計系大一的聯誼

學妹都很好玩 我還記得是婆婆 圓圓 鄉民 大瑄 餅乾 拉拉 <== 現在都記得 玩水果拼盤的時候都記不得

另一桌的李玟 配雙 林彥均 小精靈 紅豆 都很嗆的感覺XD 我們一直被嗆XDDD
不過一開始其他人都跑了 只剩下李玟跟紅豆跟我們玩殺手而已 不然林彥均還真想多尻他幾下= =+



11.03(六)

眼睛一睜開 四樓同學就跑下來了 導致我連尿尿都來不及 只能先去開門
然後刷牙洗澡完就陪他去買安全帽
華王還是一樣多人 試戴了68S 真的很不錯~~ 小帽體又放的下G5 於是就噴了
要回家的時候接到游長慶電話 問要不要看電影
然後快七點就在西門町了

最遙遠的距離好看 男主角之一那渾厚的嗓音太迷人了
裡面的橋段也很有笑點 這劇本寫的真不錯

九點 去探粉星的班 看到了傳說中對面櫃的扮女裝 很酷XDDD



11.04(日)

起床洗澡準備去剪頭髮 兩點半剪完走路到台北車站附近
吃了刁大根 還不錯
然後又走路到西門町去逛沒有目的的東西
看了看 我還是想買手錶
雖然 真的沒錢了




我還有一個禮拜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