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隔一天 我跟我爸媽到中部走走
早上五點多起床 洗了個澡 帶著簡單的包包就走了 (因為衣服我娘收了XD)
早餐一樣是吃從小吃到大的中式早餐 老闆真的越來越老
不過飯團還是一樣好吃阿~~ 裡面的油條跟肉鬆真的爽翻天
帶著早餐上了車 開始往中部邁進

上了北二高 沒有上次到苗栗的塞車盛況了
所以經過苑裡的時候才花了一小時多左右 真的很快
不過我在苑裡的加油站跟我媽換到後座的時候就睡死了XD 躺著太舒服啦

醒來的時候已經到日月潭了O_o 到了加油站加油的時候 一下車瞬間暈了
整個胃反到不行 差點吐出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 = 我真的很會暈車
然後暈完了以後跟我爸搶了駕駛座XD 繞了日月潭一圈 找合適的地點煮火鍋

最後選的是一個有桌椅又可以看湖景的好地方 我娘很開心的馬上把傢伙全部亮出來





<整鍋塞滿滿>


<我娘在調理肉XD 超酷>


<瓦斯罐與瓦斯爐>


<加點菜>


<香噴噴上桌>



<杯盤狼藉之後>



吃飽了之後 我爸一直要我拍照XD 這麼相信我的技術 還自己擺姿勢角度 很北濫





吃飽飽之開始往九族文化村前進啦~~ 不過真的吃很撐就是XD
在九族第三次挑戰倒車入庫 還是沒有一次完成 唉唉~~~
CRV的迴轉半徑真的太大啦 怎麼樣都抓不準 而且死角好多 都我爸幫我看的= =

一進到九族 滿滿的櫻花 我爸媽一直叫XD






後來經過UFO跟馬亞探險 整個就慌到 趕緊先說先撘纜車上去再說XD




不過我覺得纜車滿可怕的~~~ 左晃右晃 又只靠一條細細的纜繩稱住 真可怕


<櫻花近拍>


往下走看了幾個族的特色表演 有些我爸媽說老梗XD 什麼竹竿舞什麼的XDD
不過還是很有特色 原住民唱歌真的很強~~~








<被抓過去的觀眾XD>



被抓過去灌酒還要當酋長被抬起來XDDD 看到快要笑死



看完了以後 為了不浪費門票 當然要去坐一下遊樂設施
首先看到的是新的加勒比海冒險~~
坐上船 然後往水裡面衝過去 感覺超可怕= = 而且會弄濕 整個就龜了


所以到後來先坐了類似火山歷險的小玩意
不過屬於半刺激型的東西 還可以 可是我還是很怕地心引力的感覺XD

[剛坐完的時候]



再來兒逛到了馬亞探險 這個我很想坐 但是從頭到尾 我爸媽都沒有坐任何遊樂設施= =
所以我要靠自己克服這心理障礙= = 真的很機車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坐完後]



至於ufo就真的太可怕了 我對地心引力這種東西真的沒輒阿阿阿阿
其實有人陪我的話我就敢啦... 但是 唉~~~


再來就是老人很喜歡坐的遊園小火車
排隊排的的有點久 還想說搶第一個可以坐第一排
結果一坐下去 一開動我們就後悔了= = 因為全部都是'煙黨共'的味道
燒柴油的機器味道真的很機車= = 請大家記得坐最後一排阿~~




下了車來到了花園 這佔地很廣 又很有歐式的風格
大花園 城堡 噴水池 就很幻想中的場景 抓了好多張照片~




[過曝一下就很夢幻的噴水池]


[我爸媽很喜歡照相XD]




離開了九族 開始往預計的廬山開去
廬山真的是個很遠的地方 我們從埔里開到廬山還要花一個小時= = 超深山的
中途肚子餓了 我媽很開心的又拿出火鍋用具來煮晚餐
加上在埔里買的滷味 這餐真的吃的很飽XD 地點是在箱根 是個很大間的旅館




(也聽說很貴就是)




到了廬山 向旅館老闆問了路 進了這次期待的房間
一邊喊著好划算 我爸媽一邊開心的跑出去閒晃XD


記憶中的廬山真的很模糊 倒是清境農場合歡山記的比較清楚
小時候常常往這邊跑 長大後都去東部跟南部了 根本沒回來過
也可能因為後來都沒跟我爸媽出來玩的關係了吧= =

[廬山*街]


[吊橋]



逛阿逛 買了宵夜 買了有人一直跟我吵的伴手禮
感染一下溫泉鄉的氣氛


回到了房間 就馬上把泳衣拿出來 到了大廳 進了大眾池裡面 泡著舒服的廬山溫泉
幾百年沒泡過澡了 剛好在上大學前的暑假住了我哥家 沒有浴缸
開學以後搬了回來 家裡的浴缸也不見了
爾後呢 從來就沒有泡過澡
這次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面泡著熱熱的溫泉真的很舒服阿~

不過好像真的泡太久 我泡到手麻掉XD 趕緊起身
話說最近很容易手麻 我明明很注重養生了說= = 怎麼還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有這種家族史真的讓我提心吊膽的

泡完了溫泉爽爽爽 我爸媽跟老闆喇了賽 就回房間呼呼大睡了
我則在外面晃了一個多小時 跟別人聊著過去與未來 搭配著安靜冰冷的空氣
沒想到台北也是個大晴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