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 感覺還不錯~
下樓吃了早餐 先到外面晃晃~
一樣又是櫻花~ 加上好不容易出現陽光 灑下來潑在花朵上 拍起來好讚阿~~





[用不爛的過曝XD]



往另一個方向逛 我媽看到一個她小時候常拿來玩的東西 一直覺得很興奮XD
一直說小時候拿他們來串項鍊阿 手鍊什麼的 講的很開心






再繼續逛阿逛~ 我把拔說要煮溫泉蛋~ 然後在一個煮蛋池前面買了蛋就開始煮了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 廬山的溫泉真的這麼熱嗎= =?? 我看到水在冒泡
不知道是店家在打氣泡進去 還是那水是滾的 (應該沒這麼可怕吧)







<整個廬山的好天氣>



回到飯店 收拾行囊 就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啦~~
一樣又跟我爸搶了駕駛座XD 開山路真的好好玩
要不是因為有大人在 我應該油門會踩多一點玩看看甩尾吧= =+
CRV甩尾應該滿酷的XDD




出了廬山 進埔里的時候轉進了新的高速公路 小小一段而已 而且只有兩線道= =
只是要試看看這條路通往哪裡 結果有點繞遠路的感覺XD
我們要去中台禪寺 結果還要尻回來一段才能往那方向走
路邊停了車向賣甘蔗汁的阿婆問了路 上了山 沿著大大的路標走
經過了中台禪寺武學館還是什麼東西的 這是少林寺嗎!?
因為在這種很奇怪的地方有這種很奇怪的東西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

繼續沿著路標走 再來看到的是"第七停車場的路標" 第七O_o!?
看到這牌子的時候離建築物還很遠 心裡浮上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這邊到底花了多少錢= =
開進了中台禪寺 眼前的建築物好大一棟阿阿阿阿



[大雄寶殿~]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來這邊的人都覺得他們怪怪的 (所以我自己也怪嗎XD)
感覺他們都有種目的在 不管是來看的 來幹麻的 甚至在裡面"修行"的 都覺得怪怪的= =



[彌勒~]


[這讓我想到古墓奇兵第一集的四面像XD]



基本上外人可以參觀的地方不多 就是在外面繞繞 看看風景這樣
不過有幾個東西很吸引我的注意力






大型LED看板就算了 畢竟現在化的時代 總要有點進步
提款機是怎樣!? 還不是做在室內 那種有賣東西的地方
居然是擺在神像旁邊 整個就不知道在幹麻Orz


[也是很現代的建法]



還有就是車子應該是不能開進來的
可是我在旁邊看到了一台BMW X5 (上來的時候還跟過它)
想說是什麼達官貴人來參訪什麼的
結果看著看著 一個和尚來把他開走了XD
油門還大踩大踩的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我一直覺得玩宗教這種東西的人很機掰 雖然也是有好人啦 可是大部分的人.....XD





還有就是他們的廁所也很高級 很大很多排不說 洗手乳是進口的檀香味洗手乳
害我一直以為裡面會加什麼鬼東西讓我昏迷什麼的XD



離開中台禪寺 也出了埔里 上了高速公路出了南投 我爸一直在旁邊翻看看要去哪兒
然後打電話問了一個在三義的花市 就決定要繞過去看看
國三200km轉國一 走了還滿遠的路到了花市
來這邊聽說是有花海可以看 不過進去要收門票XD 所以就有點懶
可是外面還是滿多東西可以看的 有各式盆栽 小花小草 含苞待放的 盛開燦爛的都有
本來看上一盆還不錯 不過想說要帶著一個盆栽到處跑就覺得很蠢 所以就沒買XDD


三義嘛! 我有段時間一直很想來三義 加上方向盤在我手上 硬是要去勝興車站看看XD

勝興車站曾經是台灣鐵路的最高點 (因為現在不走火車啦~~)
加上優美的景色很迷人 所以這裡也變成電影"五月之戀"的拍攝地點





其實是看了五月之戀才想來這地方的 不過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假日來 因為人多多多多多多












除了車站這邊之外 還有隧道跟斷橋可以走 景色也是很迷人
不過路小小條 開車不易 如果有時間的話 從車站一路沿著鐵軌步行走 很棒
這也是此次台灣中部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