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延畢還是當兵?
自從放榜完我真的每天都在想這個
延畢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想學的東西都還沒有學完
投資理財方面的課上過少之又少
錢滾錢錢滾錢錢滾錢錢滾錢錢滾錢
我想要錢滾錢

當兵的原因是因為趕快讓我爸媽負擔輕一點
加上時間就是金錢 早點出社會早好

不過 講真的 很多事情在學生時代的時候該做的還沒做完
可是如果一要延畢又要承擔超多壓力
想繼續升學才要延畢阿 延畢不升學還頗機八的


所以現在是想: 延畢 把該學的東西學好
一年內存到10萬 如果要繼續升學至少要國立
這是非常理想情形
當然學費房租生活費都是自己賺

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想法Orz



2.有些事情想說但是說不出口
純粹只是嚥不下這口氣而已
其實心裡面早就沒有這種尷尬在
但是理智告訴我說你這樣真的理虧很大
畢竟不是你自己先開始的

所以~~~ 單純只是嚥不下這口氣
不然內心其實還滿希望能夠讓一切都恢復過來
所以徬徨阿



3.有時候事情就是要慢慢來才會達成目標
但是還要壓抑住內心的強烈渴望 這真的很機掰
還好這幾天把一些不確定因素給排除掉 還滿高興的
省得再繼續分心下去
只是還是有些遺憾在



4.有時候自己都自顧不暇了
沒錯阿 雖然說名義上是在幫別人 但是多少也在幫自己
別人永遠不了解自己經歷過的掙扎與痛苦
但是受過太多人幫忙 想想這也是該還人情的時候
所以很累阿 不能顯示出來自己也是很需要別人幫忙的




它奶奶的 爆炸吧 塗憲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