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遊記XD 最近真的很懶得整理照片 沒辦法

今天是因為CAM這堂課要去工具機展參觀




XD 我是福宮通商耶!!!!

其實只是進展場拿個名片 然後到入口用名片換證進去這樣 就不用門票了XDDD
名字拿筆打叉畫掉 寫自己的名字XDDD 只是他把我的名字打錯 很機


來的路上陳天祥因為不是最晚到的就秋了起來 害我一直狂被嗆
難得早到的人 講真的 還頗屌的 哈哈


其實工具機展去年就看過了 因為製造課規定要上台報告
本來是因為老師看我們不爽要我們上台 結果如果沒上台的話我可能會被當= =" 我是靠上台報告過的
所以今年的展覽我們算是很熟悉啦 很多廠商也都有重複到 逛起來沒什麼壓力


加工方面看了很多的線切割阿 車床洗床都有 不過這次很認真的在看一台全自動的在做機殼 很帥
超大台 然後看他一直在換刀具 一直換一直換 切鑽打洞什麼的樣樣來 超帥的XD
而且定位的速度好快阿 現在的馬達控制作的可真好= ="






還有這次是跟機器人展一起合辦 所以不小心目光就全部被機器人吸引過去了XDD
展出的大多都是人形機器人 不過每台都大同小異 能走路的沒幾隻 感覺有點弱
好玩的是仿生機器人 蜘蛛阿什麼的








還有就是感覺很弱的馬 他講是講仿動物的機器 不過我覺得前面的結構只是做好看的而已
也就是說轉向前進什麼的都是後面的輪胎在帶動 前面的馬在跑應該只是好看而已吧= =;







阿阿阿 還有 就是官校的理工科也展出了美軍之前的爆破機器人 掃雷機器人 還有戰鬥機器人 很酷


[搭著50機槍的機器人]




逛著逛著 又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這是我們常常在用的埂 沒想到就真的遇到他了


[XD]



洗腎機XDDDDDDDDDDDDD
陳天祥你真的需要一台阿 大家來團購洗腎機吧!!!! 哈哈




逛完後大家都累了 余奕勳推薦一家在大安路跟信義路路口邊的刀切麵
裡面的豬腳麵好好吃阿 這邊忘記拍照片 他的豬腳很大一隻 另外用碗裝
很嫩 然後很實在 雖然在東區的東西就是有個致命的缺點 好貴阿 一碗要100
我吃的牛肉麵也不錯 麵很寬 吃起來很有嚼勁 QQ滑嫩的口感阿~~~
湯頭不會膩 很順口 牛肉也不會老 又嫩又好吃 嘖嘖 也是100塊
不過 應該只會吃這一次吧XDDD 好貴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