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真的是很愛幻想的一個人
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太美好
然後熊熊忽然間 耶?
被理智的冷水潑醒 回到現實世界來
可是又很快的繼續沉浸在幻想裡面

輪迴完就下課了 真方便


我發現我房間真的很舒服 今天這麼熱的天氣 在房間卻都不熱
房門打開的對流風 躺在床上就不小心睡著了
耶?
一醒來差點過了上課時間 好險還是可以悠閒的散步上課


今天考了個很好玩的試 只是在比誰的旁邊坐對人


然後 舒服的夜晚


耶? 我的禮拜六禮拜天都被占滿了 也太神奇
滿到六月放暑假為止 大家都很會利用時間 恩恩


耶? 我好像又想起了一些事情

耶? 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