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

我不想簡簡單單的就如此經過
這些日子以來有的美夢
當我們說好不再回頭
明知道不該卻又痛苦淚流

你說我太傻了 不該就如此衝動
沒有了結果以後該如何收手
我說你應該曉得 我怎麼都捨不得
捨不得那晚牽手走過的星空

溫柔 是我能給你的最後灑脫
問候 能不能就此打住 讓我們倆走過

*間奏

還記得那天海邊吹的清涼微風
我跟你對望著 你的唇還燙著
有沒有一句話能讓你明白
說出我的天真 說出我的心聲

可知道這種感覺還忘不了
你離去的背影在腦海纏繞
為什麼不能夠再一次撒嬌
假裝忘了就好 我們都有了依靠

溫柔 是我能給你的最後灑脫
問候 能不能就此打住 讓我們倆走過

*solo

離開我 讓我對你的感覺淡掉
從此對於我倆再沒有記憶可敲
有個聲音在我腦海嬉鬧
曾經是你的笑 曾經是你的嬌

這種痛苦 就讓時間慢慢忘掉



--------------


應該花不到半小時的芭樂歌
打完發現原來這種歌都有公式可以套 套進去就對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