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關於美國史上犯下多起重大犯罪,卻因為多重人格而不起訴的真實小說。
雖然說我一直抱持著懷疑態度   不過這小說寫的還頗讓人震驚的
比利具有多重人格  從16歲開始就被其他人格封印
其他人格各有專長  精通各國語言   換一個人  講話會變腔調
會掙脫術 電子裝置專門  會炸彈  會控制自己的腎上腺素產生怪力
是個很神奇的人




我好像也被封印了
雖然說我有以前的記憶  不過感覺我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而且每次產生錯誤決策的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做
腦袋空空的   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   它會自己動作


好可怕= = 這小說讓我產生了妄想


以前也有寫過文章說我有三個人組成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那篇文章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在自己嚇自己我在自己嚇自己我在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