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好險我脫身了
P:有種從惡夢中初醒的感覺
P:天阿~人生真美好

T:我只能說 每次看到女生這樣都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T:沒想到身邊就有個活生生的例子

P:哀唷
P:我那時候也聽不進去阿
P:我快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有人勸過我了
P:沒~有~用~
P:但是好險我後來開竅了

T:如果那時候你男朋友打你又罵你 可是你還是很愛他的那時候他出去外面喝醉回來帶一束花給你 你應該還是會不計前嫌吧~~~
P:可能喔
T:有沒有一種人很犯賤的感覺
P:對阿幹


-----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魔力可以讓我聽到這種故事無數次= =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的三大疑惑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