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感觸很多
沒發生什麼大事情 不過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順心
當然有些只是在自尋煩惱而已
可是嘛 感覺就是很差
其實我還滿喜歡出鋒頭的
喜歡高調然後再裝害羞 整個就是悶騷型
但是發覺你把別人看得很重要 但是別人不重視你的時候感覺就超差的
其實說來應該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 自己在別人心裡面很重要的話會很開心
所以阿 可以讓我開心的人也不是沒有 但是也不多
先在這邊感謝那些很關心我的捧油~~ 光看到你們就超開心的
每次互相看到對方就跟磁鐵一樣馬上吸在一起拔不開 感覺超棒的
大家開心聊著天就很滿足

BUT 煩惱總是要來的
你看著別人眼睛說話 但是對方眼神飄走感覺就不好
我知道你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但是對我的態度卻不像別人一樣熱情
我對你對妳對你都是一樣的
但是 為什麼 總是讓我感覺人前人後兩份情呢?
我敢保證 我從頭到尾對人都是一樣的 先改變的絕對不是我
只是我從來不會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我可沒有好到會低聲下氣
而且很早就厭倦了每次都要我先破冰的感覺 那很累人


恩 你覺得是在說你 但是絕對不是你 不然我也不敢說出來
千~~~萬~~~~別~~~~~誤~~~~~會~~~~~


就是這樣 我會先對別人做好保護之後才會保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