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心理面懶 很懶得去解釋一些事情


EX1: 去剪頭髮 因為我又穿麥當當衣服 設計師問我在麥當勞打工嗎?
我就懶得解釋 就說~~ 對~~~ 就是這樣

這樣真的很省事


但是事實上那不是員工制服 那是員工紀念衫 我跟我姊拿的
真的很懶得解釋



EX2: 跟女生朋友吃飯被社團的人看到 然後整個跳到黃河洗不清的感覺
事實上就只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當天也沒下雨 何來共撐雨傘之說= =
不過這我也懶得解釋了 這種東西都是越解釋越不清




不過整理房間倒是還滿勤快的 我得了一種不整理房間就會死掉的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