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 四年真的刷一下就過去
而且我對前面三年幾乎沒什麼印象
翹課 打混 在板橋跟淡水之間來來去去
早上八點的課要六點半起床 刷牙洗澡吃早餐 七點20以前要出門 下雨天要提前10分鐘
回到家洗澡 睡覺 隔天again and again
其實那時候覺得這樣也不錯 不過久了其實有點膩
直到四年級做了第一份工作 過了第一次的夜生活 第一次的聯誼
第一次吃到連豆漿(這真的有點誇張) 第一次大量接觸不認識的人
上大學來第一次很喜歡一個女生 第一次要自己打理自己的房子
第一次意識到窮的時候是怎樣的日子
第一次著手規劃自己的人生藍圖
第一次有系統的計畫自己的金融狀況
第一次體會到人生的起起落落

...

我本來以為我的人生過的很平順
從小學到高中 一路上幾乎沒有任何阻礙
凡是我想要的 我渴望得到的 我都得的到
就以為世界就是如此的簡單

直到上了大學 太多問題等著自己去解決
太多問題別人丟給你解決
有時候連自己都沒辦法好好休息過生活了 卻還是得幫別人做自己當初答應的事
焦頭爛額的時候常常停下來想:"為什麼總是為了別人的事如此拼命?"
然後 抱持著我對別人好 別人也會對我好的心情下去做
我可以體會各種酸甜苦辣的故事 我也用心的聆聽他們的故事
一直相信這是理所當然不會出岔錯的

但是呢 還是倒栽蔥了
只是因為 我相信別人 但是別人並不肯相信我
我把自己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 將所有的心情完完整整的敘述給別人聽
但是並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
我是不知道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
完全相信一個人的時候 卻發現他對你是全盤的謊言
然後你會開始懷疑他過去對你是不是一直都在說謊
很可怕 沒想到完全沒有戒心的對別人竟然會有這種結果


恩 幸好很早就發現 只是我這輩子很少看走眼 還滿難過的
還好我還有更多更好的朋友(L) 愛你們


就是這樣 也幸好我從頭到尾沒有對不起自己過 所以我無畏無懼
好險 在這暗濤洶湧的大浪裡面我還站的住腳
看來自己的堅持還是很有用的:P


四年了 雖然多半的朋友都是最後一年才認識的
但是 你們知道的 真心不受時間空間的距離
還有還有 四年或者超越這四年的朋友們 你們的存在才造就了我
缺少你們一個都不行 沒有你們我不會這麼快樂


快來說愛我 趕快趕快~~~~ (應該還好 不會太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