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幾乎沒休息過 整天跑來跑去的
畢典前一天幫朋友慶生 雖然路上下雨不過過程還算順利
看到壽星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哈哈

然後回淡水睡覺 早上接到朋友電話說跑來學校來看我了XD
啾甘心ㄟ!! 雖然我沒參加畢業典禮不過他們千里迢迢的來送我花實在是很感動
只是被他們凹了一頓午餐就是XDDD 改天我會討回來 等著八~~

然後晚上再跑去跟朋友吃飯 話說那邊的義大利麵真的滿不錯吃的
店裡面氣氛也不錯 很讚~
吃完了以後直接衝回板橋

隔天起床拿了衣服又衝回到淡水 (書都還沒看)
接下來迎接四天的期末考地獄

可是有幾科真的很少會寫的
微積分是說10分就過 可是寫完真的不知道有沒有10分 Orz 很慘
靜力 寫完就知道完蛋了 只寫兩題而且都是亂寫
電路 也算是亂寫 因為也根本不知道要求什麼 而且第一次會考還沒考到@_@
只有工數 寫完就知道過了XDD 因為前兩題都寫完了 後面三題也寫一半了 這樣應該幹掉一堆人了


然後成績出來的現在 微積分奇蹟似的過 64分@_@
電路工數都60分過 靜力44分被當XD



禮拜四考完馬上回板橋整理一下東西
然後禮拜五起床就被摳說要去海邊了
白沙灣跟學士服的搭配真是棒XD

晚上又莫名喝了沒味道的VODKA 又死在男宿沒辦法回去XD

禮拜六中午起床就催阿坤趕快回去 下午跟晚上準備結婚的場地佈置 攝影器材準備等等 (一堆相機跟DV)
搬了一堆酒跟掛廉阿 相框等等到會場去
然後說要早點睡還是三四點才睡= =;

禮拜天早上七點半就被挖起來 洗完澡出來就一堆客人了
關於婚禮這天我有另外的文章會寫~~
總之~~ 忙到了下午三四點左右終於忙完了
但是有人又喊無聊叫我帶她出去玩
然後去了三峽的老街 逛了一下加吃個晚餐回來
經過河堤公園又上去聊一下天 聊到10點才回到家XD

禮拜一起床就被阿坤騙說要去跑楊金 結果一去那邊的感覺就是不會出門的感覺
不過晚上去家樂福玩了好久好久 躺了床跟坐遍了無數張椅子 我有看一張椅子很好看想買說 可是好貴Orz
然後搬了罐很難喝的威士忌回來 為什麼這麼難喝的東西我還可以喝這麼多
一直數隻數到我我也很不甘心阿Orz
而且這次真的喝掛了 很難用意志力去克制自己想全身扭的衝動
不過要吐的時候我還站的起來就是 一看到馬桶就吐了 整個馬桶都是
後來好像有印象我有用蓮蓬頭沖馬桶之類的吧 這邊我就真的失憶了@_@
之後只記得醒來莫名奇妙有枕頭跟棉被

禮拜二頂著宿醉醒來 七點半整個宿舍瀰漫著狂歡後的死寂XD 全部人睡死
只剩下游長慶還在練功 不過我走掉後他也接我的床睡了XD
騎了車馬上去加油跟衝回家 八點半到家很趕的上廁所洗澡+吃早餐+整理東西
然後九點半衝到輔大 因為這天要載人去宜蘭
頂著很大的太陽 好險有防摔衣+手套+早上很趕著換上的墨色安全帽鏡片 不然真的會曬傷@_@ 有人遭殃了就是
北宜還是一樣好玩 難得後座的不怕壓車XDD 不過雙人還是很難壓啦 也沒多殺
五台車到了宜蘭 悠閒的在那邊晃了晃
這邊也有篇文章會講

然後回到家真的很累 全身痠痛+沒力
今天睡了13個小時才醒來 打算都待在家了
也終於可以悠閒的打著電腦休息



接下來就是要找工作+好好打拼存錢瞭
我的DSLR~~~ 我的房租~~ 我的學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