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幫要去宜蘭實習兼賺錢啦~~
這天去幫忙載人順便去玩
雖然前幾個小時才喝掛 早上起床還宿醉
不過還是早早起床從淡水衝回家洗澡 再衝去輔大

只是 到了輔大 根本沒人到阿!!! 耍我阿 大姐!!
害我早餐沒什麼吃 覺沒什麼睡 洗澡洗很趕~~
妳看你看!!! 是不是欠我一頓!!!

然後等人到齊 頂著超大太陽就出發啦
感覺最近很常走北宜 前一次的北台灣300公里 還有北橫+北宜遊 再加上之前約四樓去跑
光這個月就不知道跑幾次北宜了XD
雖然說載人會比較慢 而且沒辦法爽
不過後座的小姐在我自以為壓了很下去的幾個彎後一問 她說:還好 沒什麼
什麼!!!! 難得遇到後座不怕壓車的
於是之後過彎油門是到底的 身體也跟著內傾了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效果XDDDDDD


到了宜蘭 轉進了濱海公路 (唔 又是濱海公路...)
一路到了外澳之後 轉進了山裡面 到了佔地廣大的頭城農場

頭城農場:
http://www.tcfarm.com.tw/






佔地100公頃的自然生態農場 不過不是那種想像中的全部都是樹的綠蔭+大草皮農場
裡面比較多的應該是竹子吧~~ 其實感覺有點鄉下農村的那種感覺XD 因為東西都還滿簡陋的就是XD


輔大幫是來幫忙老闆娘做農場裡面的規劃 雖然在這方面沒研究不過感覺是什麼東西都包的樣子
從畫圖設計 到決定用料 上彩 動手做這些東西都要自己來@_@
幫忙改造雞舍的圍籬阿 羊圈的柵欄 涼亭的屋頂 房門的圖畫 園內的造景 人員流動規劃....
基本上是想辦法幫老闆娘把農場搞的漂亮的東西都可以做
雖然感覺起來有點像在那邊一邊玩一邊賺錢一樣XD

[明明就來這邊玩泡泡的]




可是我只是幫忙載人去那邊 就可以吃他們的東西用他們的東西 還頗爽的
中間我們還開老闆娘的車去要另外收錢的地方晃 哈哈 都沒花到錢



我吃了一頓免費的午餐 然後還有農場裡面一直在供應的挫冰阿 貢丸湯什麼的
聽說農場門票一日遊就要1000啦 我吃人家的東西又用人家的東西都沒花錢還頗賺的 哈哈
輔大幫打工也是包吃包住 一個月後看到他們應該都會胖一圈吧 (六個女生 我等著看= =++)


到處走走晃晃就在那邊待一天了 之後回來的時候天黑+下雨真的很可怕
北宜公路過了紀念碑之後竟然還起霧
加上我的遠燈在路中間因為接觸不良就不能用了
沒路燈+只能用近燈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有些彎道沒有反光鏡 只能靠中間的貓眼去判斷什麼時候要轉彎
然後完全看不到路的時候一輛大卡車從後面殺上來 大燈從後照鏡反射過來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讓它過之後就看不到車尾燈了 天ㄚ!!!! 我看到卡車版的藤原拓海了嗎???


回來的時候更刺激 到了新店因為沒下雨了就趁著紅燈脫雨衣手套
但是很趕 東西都亂塞
到了中和越想越不對 趕快停路邊打開車廂看
X 我的SDG-317少一隻手 天ㄚ 一雙2600的手套少一隻手就等於沒用了
然後呢 我馬上大灌油門把前面等紅燈的機車都撞開 (真的有撞)
然後180度卡普迴轉飆回新店 一路上除了紅燈油門都是到底的 真的很刺激
到了脫雨衣的路口發現我的手套竟然還在地上 真是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我想~~ 我這天賺了不少錢吧 哈哈

(剛剛去查過罰單 並沒有欠繳紀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