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放假第一天教授說要meeting
害我沒辦法睡到爽 八點就要起床了
結果鬧鐘按掉 下次起來就九點了XD 根本沒辦法洗澡XD

噴到學校後 教授說去找研究生 (什麼鬼= =)
找研究生後 簽名就走了 (幹= =凸)
然後為了不浪費時間來到了淡水 我先決定衝一下巴拉卡

巴拉卡還是一樣機掰難跑 不過在後半段路程柏油重新舖了 還不錯
之後過了大屯自然公園以後就開始起霧 霧大到根本看不到路





本來是想說直接回家的 不過還是有點不甘心 所以就直接把楊金跑完

路上風景真的不錯 很多點都可以停下來拍照 不過我懶得停XD 下次再說

之後就到了金山 雖然沒去吃鴨肉 不過海邊的風景還真的很不錯









之後就選擇從濱海公路回淡水 途中有經過台電的風力發電廠 很漂亮阿
但是找不到路上去 又找不到點拍Orz

經過白沙灣 好多比基尼辣妹XD 這邊也沒拍照 就直接慢慢騎過去看這樣XD

再來路上到了一片花海 超漂亮的阿~~ 我到的時候有兩對在拍婚紗










蜜蜂來採蜜


事實上連旁邊景色都相當漂亮

唉優好漂亮>////////<
好像這是淡水弄的花海祭什麼的樣子 真的很漂亮
人可以直接埋進去花海裡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再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