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福昇換輪胎
有人一直提醒我說要打電話給他
結果我遲到 他人還是沒來XD 害我逛了20分鐘的福昇

人到了之後開始選胎 好難選阿Orz 整個霧煞煞
最後又在感覺被騙的情況下換了m6029
自己換感覺很好玩 以後再來玩吧XD

換完本來要跑楊金 結果還沒上山就下雨 就跑到淡水了

到淡水又出太陽 於是先在舒適的中華電信服務處吹冷氣看雜誌之後
決定到漁人碼頭逛逛





風景也是相當不錯 秘密約會的好地方XD

逛完了就來到了好久沒來的新市鎮 剛換完胎不知道為什麼不敢壓 都磨不到中柱Orz







然後某人開始玩起了抓狐輪






厲害的是胎都磨光了還敢玩



然後變本加厲的開始玩我的車





之後玩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逛海邊了

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擺POSE很好看 可以當專輯封面了 出了請大家要買阿XDDD




風景真的很棒




第二張專輯出現了!!





XD 然後阿坤一直在跟我靠邀說明明沒這麼綠 這相機怎麼這麼機掰






玩的好累好累阿

在阿坤宿舍本來看到夕陽 拿起相機來的時候就消失了 只剩下一片火紅



剛好有飛機飛過去




我只能說淡水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

有沒有其他還沒有被我們發現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