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15分
但是本來預計開車時間是七點半 阿Q說一定會有人遲到所以約早一點XD
害我本來可以多睡一點可是只能睡到五點半而已
然後六點我爸就開車載我去學校了

六點45到學校 X 怎麼都沒有半個人
路上寶弟有打電話給我 說他也到了
然後就我們兩個人在等遊覽車來XDDD
等到車來了還是沒半個人!! XX!!!
上了遊覽車以後才陸續有人到
但是到了七點半還是只有一半的人到 超誇張
快八點最後陳金峰到才到齊 才開始起航
但是導遊說本來預計就是八點開車 又被婊很大XDDD

然後我們從北宜到了宜蘭 在宜蘭食了飯
居然還有沙西米! 想當然爾當然是全掃光
但是整桌全掃光了肚子還是吃不飽 就一直跟領隊哭餓XD

下午來到了第一站蘇澳冷泉




水有夠冰 然後聽領隊虎爛說這邊療效有多好怎樣怎樣
沒有味道的冷泉 泡的還不錯啦 變成在玩水XD




這兩個人居然以為躲在這邊沒人發現....




好玩的地方在鍾子銘欺負小朋友把小朋友用哭
小朋友超生氣 還做勢要拿石頭丟他 被他爸媽阻止XD
後來就一直用球用力丟鍾子銘XD



當時的表情真的是生氣到想殺人的表情



回程的路上 天空很藍 太陽光很大



旁邊的公園有古玩XD



之後驅車經過蘇花公路往花蓮前進

途中經過好久沒回來的東澳



海岸線真的很漂亮


吃完冰後往七星潭前進
純粹是拿來拍照用XD







晚上在花蓮夜市裡面 吃了傳說中有名的蒸鉸 還有東山鴨頭
看到路邊到處都是曾記麻薯 誇張的多

[公正街包子店很好吃]




[東山鴨頭不錯]




[這兩個越來越無視他人]




晚上住的房間無敵大 一進去有客廳 再過去才是床

[大家的夜生活很不錯]



然後在那兩人的房間外面 大家靠在門上面偷聽看看有沒有什麼聲音XD



[人越來越多]



[房間裡面的動靜]



我只能說大家很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