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lovem (嘻) 看板: Virgo
標題: [心情] 我要你懂我
時間: Sun Oct 19 17:29:21 2008


牡羊女和處女男的組合
朋友常問 你到底喜歡處女男什麼????
是呀 我剛跟他在一起時 的確不是那種愛他愛的半死 非要在一起的喜歡
我都說 我那時根本不喜歡他 只是貪圖他的擁抱而已(去爬以前的文吧!!)
但是現在 我是真的愛他愛的半死
只不過短短一年半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一直在加深 一直在加深


剛剛又被問 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呀???
我又是答不出來
他高傲 自大 自我中心 又是個宅男不愛陪我出門溜搭
我到底喜歡他什麼????
我不是總覺得他很細心體貼 完全不像他的外表呀!!!
我仔細一想 對了
我喜歡他深刻又細膩的感情


以前還不熟時 只知道他是個跋扈囂張 吊兒郎當的臭小孩
在一起後這種感覺沒什麼改變 只覺得他能有多深情呀 一定是個只會甜言蜜語的傢伙
不過 隨著交往過程中發生的種種
平常什麼都藏在心裡 什麼都不說 死鴨子嘴硬的他
卻一次又一次透露出和他外表完全不搭的想法
恐懼 脆弱 愛吃醋 佔有慾強
我也才慢慢知道 在他心裡其實一直在思考著我們兩人的事情
對不起 我是個神經極大條的牡羊女 他不說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久而久之 雖然他還是不說 雖然他表現的不在意
我都知道 他只是在說反話 他只是在假裝
每當我一想到他總是默默一個人在那裡想著我們兩個人的事
想到難過的地方又自己躲起來舔傷口
我就....好心疼
這就是我說的 他的感情好深刻又好細膩
他不說 但我知道他一直都放在心上


朋友說 他的行為就像是在告訴我:
"我要你懂我 雖然我很難表達些什麼 但是我希望你能懂我"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完全懂他了
但是我是真的感受到 他的真心(好老套的一句話)
sorry 這種感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描述
但是這個心疼他的感覺 讓我越來越愛他
像有一條線一直把我綁住 想到就心疼一下


我跟他在一起到現在一年半了 這段時間裡 感情一直的在加深
相較起前一段維持了三年半的感情 對方從沒給過我這麼深刻的感受
與處女男的感情讓我更踏實 也比以前成熟多了
因為這樣 我更能包容處女男 縱使他有時表現的很自私
吵架或有什麼不愉快 我都能從他的角度出發 想想他為什麼會這樣做
換句話說 我能同理他的想法


好 講了這麼多 言歸正傳

"我要你懂我"當然是談感情很重要的關鍵
但對於處女男來說 是不是又更加重要
因為你們心思細膩但卻總不擅於表達
如果對方能做到這點 是不是能深得處女男心???

身為牡羊女的我 倒是被這樣的處女男吃的死死的
完全激發出我的母性來啊
你們這招真是高呀!!!!!!

不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7.84
※ 編輯: jlovem 來自: 124.8.167.84 (10/19 17:33)
推 angelwolf:推,可是懂得人不多ˊˋ  10/19 17:40
推 Mooscar829:推同理心和處女男需要人懂  10/19 17:41
推 attila543:我沒把我家的羊女抓好,讓她走了T.T  10/19 1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