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zhenghua (嘿嘿嘿) 看板: Virgo
標題: Re: [碎唸] 處女男是個小偵探
時間: Fri Oct 10 12:14:59 2008

※ 引述《alittlemoom (微笑傷心)》之銘言:
: 其實處女男的佔有慾是很後來才發現的
的確發現得有點晚了..
處女座的佔有慾是很高很高的...
只是他都是佔有在心裡面的
你只要逗他說出來個一兩次
之後他會說到你聽到膩都可以XD

: 因為他嘴上都說,沒關係啊!你要和誰出去就去
: 打個電話和我說就好
: 其實不然
: 只要我和朋友出去後,一定會小吵或大吵
: 厚,直接說你吃醋就好了啊
有在看日本漫畫的死神嗎?
這就是傲嬌屬性阿!
基本上處女座的人應該這屬性點的很多=..=
尤其是普通朋友看不出來
親近的朋友才知道...

: 最近更是發現
: 有時他發現我隨意在捷運上用手機拍朋友的照片
: 看完他都沒說什麼喔!
: 過了好幾個月,這幾次出去,剛好相機放在包包
: 就很順手的幫他拍幾張
: 他就淡淡的說,最近我怎麼這麼喜歡拍他
: 我就說,因為我喜歡幫我愛的人拍照啊~
: 他說:那捷運上幫他拍的男生也是你愛的人囉!
: 這是挖坑給我跳嗎?幾個月前看到的照片,還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不確定,所以可能當下先不要發作
然後在事後偷偷觀察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畢竟太容易因為小事情就想太多了
所以可能會想說,我在看一下是不是有甚麼自己會錯意的地方
不管是懷疑也好,生氣高興也是一樣
習慣性會去壓抑很多情緒..

: 昨天,我更是發現他有當偵探的特質了
: 有次,我們一起坐車回家
: 有個大陸朋友(A)打給我,我沒有接起來
: 因為A只是想追我
: 昨天他大陸的客人(B)來台灣,找他去吃飯
: 回來後,他很認真的和我報告
: 那個A不適合我,我一瞬間還搞不懂他在說什麼
: 原來A、B本來是認識的,他把A的名字記下來,去問B
: 我本來就表明A只是朋友,自從他想追我後
: 我也就不接他電話了!!
: 居然還去探聽A的為人.....
: 真是令我好氣又好笑
看到這邊
其實他會這樣說有點點悲哀說
代表還是有點的不安全感吧...
所以才會說出這個
說不定,其實他早就想好了其他最壞的方面了=..=

對付處女座,你就當他是個
明明就想要吃糖
又裝作自己不吃甜食的死小孩
然後很多事情就可以很容易理解了...
(邀鬼ㄍㄟㄙㄟ\哩~)
要是學會欲擒故縱的話
根本就是處女座剋星阿...

話說,我想板上面很多人也一樣
原PO文裡面的男朋友
換成自己
大概也是一樣成立XDD

--
(  ̄ c ̄)y▂ξ
http://www.wretch.cc/blog/zhenghua8888
內有惡犬,請小心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142
推 pciexpress:幹妳媽的 你說的我全中.....(淚推)  10/10 13:27
推 maggin282000:我是處女女也適用喔....+1  10/10 13:33
推 balanceCIH:全中+1....= =  10/10 14:33
推 lhidk:有沒有這麼準...都被你說中了ˊˋ  10/10 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