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taliebbg (=任性天堂=) 看板: Virgo
標題: [心情] 處女男的用心
時間: Wed Oct 1 22:20:29 2008


我-A型天秤女 9/26
他-B型處女男 9/ 6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生日


我生日的前幾天~

他就先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是一個手繪的安全帽
(上頭有我的英文名字+我喜歡的OPEN小將)

然後

生日當天

帶我去吃很好吃的西餐

還有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然後他送給我一個戒指

還有一張寫滿字的卡片

他說他不知道能不能夠給我"我要的幸福"

但是希望他能讓我一直都很開心幸福

我真的感動在心裡差點噴淚

他嘴裡一直碎唸著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
"我字寫不好看"

點點點之類的...

總之 就是他很害羞 我很感動

想起我生日跟朋友們一起唱歌的時候

他點給我唱 我愛唱的那首歌

梁靜茹的 "今天情人節"

"一個微妙的體貼" <---這句打中我的心

不經意的小體貼就是我對處女男的感覺

從一開始真的很沒有信心

到現在 每次見面都覺得是情人節
******************************


最近常看到"秤處配"的文章 很有感覺

希望把自己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增加一點"秤處配"同志們的信心

一起加油唷!! 別輕易放棄了 !!


--

=失心瘋地帶=
http://blog.yam.com/user/natalie0926.html

貓咪+手做雜貨+美食+遊記+娃娃= 我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45.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