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霓與虹]


早上六點半起床 然後七點多噴出門 沒想到到五股的時候竟然下雨= =a
不過沒停下來穿雨衣 繼續噴到疏洪道 沒想到竟然同時看到霓跟虹




真的很酷! 雖然本來預期今天下午才會下雨的XDDD


八點到阿坤宿舍 兩個三八開始在準備了 這時候我洗完臉在找放在那邊的毛巾
可是毛巾卻不見了!!!!
問他們兩個也莫名其妙就結束對話了 完全沒有結論 什麼鬼
我的毛巾阿~~~~~~~~~~~~~~~~~~~

跟vivi約八點20接她 結果我們八點半到 人還沒來XD
等了十分鐘才悠閒的穿著拖鞋出現 酷
串燒都傳好好了說XDDD

快九點的時候到了五虎崗 喔喔!! 社長大大竟然出現了 超神奇
等了10分鐘連阿福也出現了!! 大家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真好玩
最後到的是瑄瑄跟涵涵 也是相當悠閒
之後就開始噴農場了



事實上開始排演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心酸阿XD
但是農場還是相當的漂亮




可能一邊下雨一邊因為早起的關係 彩排的時候實在是ZZZZZZZZZZZ
大家都沒啥精神 倒是vivi一開始就很HIGH 很厲害










彩排完了呢 我們幾個車伕就先下山去接學弟妹了

[涵涵在收錢]


[排排的機車]


[幾位有熟的學弟妹]


[涵涵與社長]



於是學妹都被學長載走了 剩下有車的學弟都在載其他的學弟XD WHAT CAN I SAY
到了場地後就開始升火啦 有些團的開始自我介紹玩起來了 真不錯


[總是在忙的vivi]


[這學妹相當可愛的把香菇這樣串....]


[這是國王遊戲的額頭碰額頭]


[vivi踢到東西的樣子 腳上一個洞 哭著找陳天祥]


[邊痛還有邊擠笑臉XD]



接著一邊烤肉大家一邊玩著國王遊戲玩的很開心 我一直跑來跑去拍國王遊戲的照片= =a


[在角落默默烤肉的阿福 與突然插進來的奇奇]


[一直覺得這學妹很酷..]


[這處罰是吃掉烤焦的貢丸]


[舔人中]


[含耳垂]


[打腋下]


[打手心]


[碰鼻子]


[含下巴]


[沒錯 是喇機]


[我是誰~~~]



接下來終於移動到戶外了= = 我終於不用龜在室內拍都是糊掉的照片了
我跟阿坤分開拍兩組人馬 來到的第一關是:











[勝利的一刻]


[ROUND 2]




[彩帶斷了 相當懊悔]



不過這時候現場突然下起滂博大雨 大家在雨中好不容易結束遊戲
vivi跟瑄瑄還有其他隊輔馬上幫忙打傘 我則一邊護著我的相機記錄這溫馨的一刻










就在這雨快速的停後 我們前往下一關 但是這雨往後還是一陣一陣的跟著我們

[相當溫馨漂亮的一張]


[這是我這天拍的這組照片裡面最漂亮的一張了]


這關叫做溫馨木頭人 顧名思義就是木頭人
每個人在玩的時候也笑得相當開心 抓了好多照片= =+

[起跑線預備備...]


[溫馨木頭人!!]


[好專心阿]


阿葉玩人玩的很開心 溫馨木頭~溫馨木頭~溫馨木頭~~~~~人~~~~~~~~
而且下雨地滑 有些人認真到轉倒 真的很北七


我們往下一關前進 這關完完全全就是在吃豆腐的一關

[瞧大家開心的勒]


[這位學弟在享福]


[瞧他爽的勒]



這時候雨又一陣一陣的下 玩遊戲就變得很克難 可是在這時候有人注意到了:





又見彩虹 最近跟彩虹真是相當有緣阿
不過由於讓相機淋雨的關係 往後的照片上都有水痕= = 鏡頭髒的很GY 哭哭QQ

[這是學妹比較開心?]


[抱吧抱吧 別害羞]


[這是阿Q猜拳輸的一瞬間 很經典]


[我再猜]


[又輸了]


[終於贏了的一瞬間]


[但是又輸了XD 阿Q你太賽了XDDDDD]


[勝利者羅偉豪!]


[這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vivi整個豁出去]


[最終決戰]



最後一關是嘴對嘴傳情 這邊一直在拍每個人親親的照片XDDDD

[喔~~還閉起眼睛了]


[這這這....]



不過室內實在是很難拍= = 沒幾張清楚的 相機在室內馬上變成了廢物
最後最後統計了成績




[最輸的小隊要受懲罰了]


[這小隊的人請乖乖站好]


[來喔 大家準備好了沒]


[開始吧~~]



[大家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吧]



說真的 大家親眼看著這社團從無到有
從新生訓練開始的招生 到這次的烤肉活動
社長的忙碌 每個人的熱情贊助
一點一滴的成就了現在的溫馨家庭社
這成就感真的無與倫比
活動結束後的火鍋大會 除了慰勞自己的辛勞外
心中多了一份滿足感 是種相當飽實的滿足感
一手栽培的新生兒到了今天 帶給我們無比的溫馨與感動

溫馨家庭社~~ 溫馨~~ 溫馨~~ 溫馨~~~~~~~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