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 這絕對不是為了明天要載女生才買的 不要再抹黑我了
我從月初開始就想買後座乘客帽啦 只是一直在猶豫要買哪頂
適逢明天要載人才敗的阿!!!!



今天起床已經下午一點了 整個瘋掉 怎麼睡這麼久= =
然後先打給阿坤 他說等他回土城再跟我去買安全帽
於是我就先來洗車 這次我只花一桶水就把全車包括輪框都洗完了!!!
我好厲害阿!!!!

五點多阿坤就在我家樓下了 然後就一起噴去華王
路上看到有人在玩極限腳踏車 就在路邊跳來跳去 好玩XDD
然後同時間旁邊也有一台極度輕量化的腳踏車在跟
後來發現他速度超快 摩托車對錶的情況下 時速50公里!!!! 超快的啦!! 屌翻了

到了華王 依舊人山人海 老闆娘拿了粉紅 素白 紅白 跟銀白的給我們看
心中超猶豫的啦 不知道哪頂才好看



然後看到一頂68S獨角獸彩繪 天藍色 超好看!!!!!!!!!!!!!!
我跟阿坤一直大叫 真的想把它抱回家 可惜我安全帽太新XDDDDD 還不能敗XDDDDDD

最後決定買銀白了 買17S送雨衣或手套 雨衣是送天德牌 超醜 於是就選手套
貼100塊送了跟我現在用的一模一樣的手套 ←應該不算被騙 因為我買的時候要700塊



現在擺在房間裡面 17S好漂亮>//////< 太可愛了



全可拆內襯+雙D扣 真是爽YY
以後坐我後座的人有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