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onxu513 (開心就好) 看板: Virgo
標題: Re: [心情] 天秤與處女
時間: Sun Sep 28 01:11:09 2008




我是秤女

就算天秤跟雙子跟水瓶很合 (都風向的)

我也覺得當朋友很ok 興趣很像 講話也投緣

之前跟一個瓶男在一起

剛開始覺得對方風趣幽默 簡直太合了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後來也是因為其它原因結束啊!!朋友跟男朋友還是有差!!

---------------------------------------



雖然我男友是處女男 就星座的個性來講 好像不合厚

剛開始跟很多人的想法一樣 處女男很難懂!!

因為常覺得他都不把真實想法說出來 一直悶在心中


----------------------------------------


最近這陣子我慢慢找到方法了

剛開始問一次兩次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他總是會搖頭


但心理直覺就是會知道:你明明就有事!!!




所以我就當不知道 但是我會試著抱著他 摸摸他頭

像是在安慰他一樣 即使他不說 我就是當他心情不好就是了




前幾天我男友的爺爺過世了

昨天他還是撥空來找我 我很清楚他一定心情不好

這事就不用再刻意問了

但他過來的時候也沒特別難過 只是感覺比較安靜 不太多話

反正跟平常不一樣就是了!! (通常只要是這樣我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了)




我就是安安靜靜的陪在他身邊 問他會不會餓 幫他買吃的

也沒有特別去提 你還好吧?不要難過 這類的屁話





只是晚上我會牽著他的手 放點比較輕柔的音樂


慢慢跟他聊天 談點心事 反正我們平常話滿多的 就當閒聊


漸漸的他就會稍微提到這兩天的事 (爺爺過世的事)


剛開始像是在敘述一件很普通的事 然後…我知道他有流淚

我就避開不去看

緊緊的抱住他拍拍他的頭 讓他慢慢發洩



因為我知道 他的個性一定不希望別人看到他哭







可是發生這種事 一定需要講一講 哭一哭會比較好過些的吧


以前我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我會問說 「你怎麼了?」

或是會傻傻的說 「如果你有心事要告訴我喔」



可是他就死都不會主動說呀!!!!!


尤其是他不想讓身邊重要的人膽心他





像我就是那種 我有心事我一定要找人說

我說出來就沒事了 我不喜歡放在心中




那我覺得就用比較自然的方法吧 適合你們兩個相處的模式


其實什麼難不難懂啊

有心就自然會願意去懂了 這也是我這段時間慢慢體會的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就要多花一點耐心關心他

尤其是處女男
























※ 引述《jjj4372000 (正妹之路還很遙遠呢)》之銘言:
: 這樣的組合,在我所看的星座書或是相關報導裡面
: 似乎沒有人看好的
: 之前(有一段日子了)認識了一個處女男
: 中間有一段時間還蠻熱絡的,但是後來又斷了一段時間
: 直到最近才又聯絡上
: 聊沒幾句就直接問到感情方面的事情
: 而且還問的很自然似的(這是表示他在意我嗎?)
: 我便打蛇隨棍上地,帶著半搞笑的口吻問:要追我嗎
: 然後對方也帶著玩笑(我猜測)的口吻回:給追嗎?
: 接著又正經地回了:沒相處過
: 之後就消失了幾天
: 而且之後所聊的都不再是這方面的話題了
: 其實從斷掉到接起,這其間都是我主動找話題聊
: 所以我根本不確定對方是否有意思
: 太過主動又怕會嚇到他
: 因為感覺上處女座是慢熱的星座
: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很膩?
: 唉~真是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4.148
推 GeorgeRex:推~死愛面子~又想撒嬌  09/28 01:17
推 bigcatfish:推阿~~你真是能解讀空氣的人阿!!  09/28 01:25
推 street:推呀~~你真的是非常厲害呀~~深得處女心  09/28 12:26
推 dknylcn:你真得好深得處女男的心~~~  09/28 14:20
推 opo28593:你太懂處女男的心了 大推+1  09/29 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