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還沒環島前發的文章,大概先跟大家交代一下我會怎麼走
之後環島途中會看到兩篇文章,是我先打好了,所以大家不用怕這幾天沒文章可以看XD

首先 先介紹一下我的行程

day1

桃竹苗不停 我要直接到台中

台中
高美溼地 東海大學 國立台灣美術館

彰化
扇形車站 半邊井 九曲巷 摸乳巷 玻璃博物館

雲林
住廟裡面(你沒看錯 我要住廟裡面)

day2

嘉義
不知道?? 也許不會停

台南
安平古堡 安平樹屋

高雄
美麗島站 城市光廊

住高雄同學家

day3

屏東
(也許去搭海角七號熱吧)
台東
水往上流 三仙台 八仙洞

住cats民宿
Cats 民宿

day4

東河包子

花蓮
還沒決定XDD 花蓮好像快玩爛了
不過會去找老朋友

day5
不用說!蘇花直接到台北!!

大家看看我會不會很順利吧!!

然後我的裝備!!

隨身相機大包包:
單眼 DC 錢包 零錢包 手機電池 相機電池 指甲刀 打火機 護身符 小腳架 筆 筆記本 鏡子 地圖

常駐車箱:
雨衣 雨褲 拖鞋 衛生紙 濕紙巾 手電筒 Y型T桿 夏天手套 冬天手套 大腳架 優碘 紗布 膠帶

衣服包包:
洗髮精 沐浴乳 洗面乳 牙刷 毛巾 衣服 防曬油 衣架 相機充電器 手機充電器

隨身帶:
手機 鑰匙

大家可以看到 我衣服包包東西很少,所以可以常駐車箱,(應該是可以塞)
我打算輕裝上陣!! 這樣就不用帶大包包為了顧東西很麻煩了~~~
我真是聰明!!


還有還有!! 我留一下電話!!

0988218120 (我娘的手機)

大家沒事也可以打給我聊天~~ 我在台中高雄PHS應該可以通~~

如果到禮拜六還看不到我上線~~ 大家記得要多關心我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